观点:安帅拜仁不如瓜帅有活力 1人不适合中场

2016年11月28日16: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施特伦茨点出了拜仁目前的2大问题施特伦茨点出了拜仁目前的2大问题

  新浪体育讯  上周末的德甲联赛,拜仁主场2-1惊险击败了勒沃库森,终结了连败的颓势。尽管取胜,不过这场略显幸运的胜利中还是暴露了球队的一些问题。拜仁名宿、前德国国脚施特伦茨就在Sport1的专栏当中,谈到了拜仁目前的两个主要问题。

  在施特伦茨看来,拜仁对阵勒沃库森的胜利并不是很有说服力。他提到的第一个问题就是球员状态:“我现在并没有看到拜仁球员们拥有绝对的健康状态。在一对一的对抗当中,没有任何球员像瓜帅时期那样充满活力或者具备爆发力。”施特伦茨具体分析了拜仁中场的情况:“这一点在拉姆、蒂亚戈和阿隆索的中场身上表现得很明显。当然,他们都是能够制造进球机会的球员,但以前的那种活力却缺失了。”安帅重新启用了瓜帅时期拉姆打后腰的配置,但施特伦茨认为这个位置已经不再适合拉姆,因为德国老将已经没有了B2B的上下能力。

  除了训练的问题之外,施特伦茨关注的另一个问题是拜仁的场上领袖:“我会问自己一个问题:‘谁是拜仁后防的领袖?是博阿滕还是胡梅尔斯呢?谁设定球队的基调,在场上谁来发声呢?’”在施特伦茨看来,球员在安切洛蒂手下拥有足够的自由,但场上的领袖和鲜明的层级也是很重要的。新位置的穆勒还没有找到得分感觉,莱万在最前面有时会被孤立。“训练问题是一方面,此外在全队适应新领袖的问题上,拜仁也面临一些困难,安切洛蒂和瓜迪奥拉的风格完全不同。”施特伦茨说道。他认为虽然对勒沃库森的胜利是个重要的信号,但球队仍然有很多问号。目前拜仁12轮积27分,落后领头羊RB莱比锡3分。

  (华迪维亚)

文章关键词:德甲拜仁安切洛蒂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