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肉体!卡戴珊小妹将再走维密内衣秀(图)

2016年11月28日11:2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头上金爵钗,腰佩翠琅玕。明珠交玉体,珊瑚间木难。罗衣何飘飘,轻裾随风远。顾盼遗光彩,长啸气若兰。

  四个绝色美女同框而出,你是否感受过如此强烈的气场?

  飘逸的长发如泼墨般乌黑浓密,发梢在风中轻轻摆动,高腰牛仔裤将她完美的双腿轮廓勾勒的淋漓尽致,驼色的毛绒外套将她包裹的可爱娇俏又不失性感妩媚。

  受邀参与维秘走秀的肯达尔-詹娜已经平稳的飞抵了巴黎。就在刚刚落地的瞬间她便迫不及待的用一组照片记录下了这样的时刻。她伸直了自己的手臂,高举着手中袖珍的法国国旗,顾盼之间神采奕奕,仿佛努力炫耀着战利品一般,显然早已沉浸在这愉快而醉人的气氛中。

  维秘的舞台对于肯达尔詹娜来说也早已算不上陌生。作为维秘签约的顶级模特,肯达尔詹娜在这个台上留下了太多属于自己的痕迹。她试图用各种方式展示着上帝赐予她的曼妙身姿,也让她自己更好的走入观众的视野中。

  在时光的交织中,年纪轻轻的她也在不断适应这样一个过程。

  从第一眼锁定她时的羞涩拘谨,到渐渐熟悉着各种姿势变换,那偶尔岔开的修长、笔直的美腿,抿着的粉红双唇,以及发张连黑丝的魅力都相形见绌的翘臀,再到如今轻松驾驭着不同的服饰、各色的妆容、变化着造型。

  依然记得肯达尔詹娜去年在维秘台上的表现。同样精致的妆容、同样浓密的秀发、同样凹凸有致的身材。略微不同的是,那大胆的装扮,红蓝交错的搭配刺激着台下观众的视觉神经,镂空的网衣将某些部分遮盖的若隐若现流淌着诱惑的讯息。

  在这样一个高冷的秀场中,肯达尔詹娜却如在生活中随心所欲的释放着自己般散发着与生俱来的热情。最本真的自我却没有一丝轻佻,也许这恰恰成为了她在家族里与众不同的原因。

  肯达尔-詹娜的优秀也远远不止于作为模特的荣誉。2007年,仅仅12岁的肯达尔-詹娜出演《与卡戴珊姐妹同行》,开始了她的真人秀生涯。2009年12月,14岁的她第一次为一个服饰品牌的系列代言。2010年,肯达尔-詹娜登上了《Paper》杂志3月刊和青少年杂志《Teen Vogue》5月刊上,并出演了One Call的《Black Light》MV。就在去年,肯达尔詹娜受邀登上了VOGUE杂志的封面,并为其拍摄了一系列的海报。作为90后仅有的几位享受如此殊荣,肯达尔詹娜展现了远远超出年龄的魅力。此外,就在今年的7月31日,肯达尔-詹娜获得了美国青少年选择奖时尚类最性感女星奖和最佳模特奖。

  肯达尔-詹娜一步一个脚印始终在不停的进步。如今她取得的一切的一切成就,都证明了肯达尔-詹娜在青少年心目中的人气。

  新的一年,一个轮回,肯达尔詹娜重新踏上了万众瞩目的舞台。而我期待的是,此次在维秘的舞台上,肯达尔詹娜又会带给我们一场怎样的视觉盛宴呢?(姜彦祖)

文章关键词:卡戴珊肯达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