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战胜死敌 俄亥俄州大为新生儿穿上詹皇战靴

2016年11月28日06:04    体坛+ 微博 收藏本文
詹皇很满意詹皇很满意

在橄榄球界,密歇根州立大学和俄亥俄州立大学一直都是死对头。今天两个学校的球队再次狭路相逢,俄亥俄州大校园里满是“密歇根州大烂透了”“打倒密歇根州大”等等的打气标语,而且穿黄色或者蓝色(密歇根州大配色)的衣服后果会很严重,整个学校蔓延着浓浓的“仇恨的味道”,他们甚至不愿意提起密歇根州大的名字,他们管密歇根州大叫做“北边的那支球队”。这次,他们把求胜的心情体现到了学校医院里出生的新生儿身上。

他们想出了这样一种加油方式:在今明两天,任何在俄亥俄州立大学维克斯纳医疗中心出生的新生儿,都会获得上面写着“打倒密歇根州大”的睡袋,和一双俄亥俄州本地人勒布朗·詹姆斯的婴儿尺码的Zoom Lebron Soldier 10 球鞋。这些球鞋都是由耐克篮球出资赞助的。

作为俄亥俄州本地人,勒布朗·詹姆斯当然不会缺席这场盛宴,他和骑士队队友欧文、拉夫、J.R。史密斯和特里斯坦·汤普森等人一齐为俄亥俄州大助阵,他们穿的衣服和鞋子都是俄亥俄州大专属的猩红和黑色。而且詹姆斯还送给了俄亥俄州大球员钉鞋版本的Zoom Lebron Soldier 10,和詹姆斯本人上脚的是同样的配色。

1480245079838052699.gif詹皇现场看球销魂舞姿

最终,经过两个加时赛的苦战,在俄亥俄州大主场110045位球迷的见证之下,俄亥俄州大以30:27战胜密歇根州大,赢了这场仇恨之战。

(杨林)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詹姆斯橄榄球俄亥俄州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