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世界杯丹麦首夺冠 中国并列亚军历史最佳

2016年11月27日13:3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中国队获得并列第二位中国队获得并列第二位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7日,索伦-克尔森(Soren Kjeldsen)和托比约-奥利森(Thorbjorn Olesen)在澳大利亚墨尔本金斯敦希思高尔夫俱乐部(Kingston Heath)为丹麦首次赢得高尔夫世界杯。

  【详细成绩】 【历史冠军一览】

  奥利森在最后一个洞推入30英尺长推,为四天的完美表现精彩收官,最终以268杆(72-60-70-66),低于标准杆20杆,领先法国队、美国队和中国队4杆,赢得这场总奖金800万美元的赛事。

  法国队维克多-杜比松(Victor Dubuisson)/罗曼-兰加斯克(Romain Langasque)全天没有丢一杆,抓到9只小鸟,包括从12号洞开始连续抓到4只小鸟,打出63杆,低于标准杆9杆,四轮成绩为272杆(70-67-72-63),低于标准杆16杆。

  托比约-奥利森在最后一个洞推入30英尺长推,为四天的完美表现精彩收官,最终以268杆(72-60-70-66),低于标准杆20杆,领先法国队、美国队和中国队4杆,赢得这场总奖金800万美元的赛事。

  法国队维克多-杜比松(Victor Dubuisson)/罗曼-兰加斯克(Romain Langasque)全天没有丢一杆,抓到9只小鸟,包括从12号洞开始连续抓到4只小鸟,打出63杆,低于标准杆9杆,四轮成绩为272杆(70-67-72-63),低于标准杆16杆。 美国队主要依靠瑞奇-福勒得分,最终他与杰米-沃克尔打出零柏忌的一轮:66杆。

  吴阿顺/李昊桐遗憾在最后两个洞错过了小鸟推,不过仍为中国队获得历史最佳成绩。他们抓到8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打出65杆,加上前三轮的70-65-72,也获得并列第二名。过去中国队在这场国际团体赛中的最佳表现为并列第11名。

  瑞典队亚力克斯-诺伦(Alex Noren)和大卫-林默斯(David Lingmerth)打出了今天四人四球赛的最低杆数:62杆,最终以273杆,低于标准杆15杆,获得单独第五名。

  东道主,同时也是卫冕冠军澳大利亚队亚当-斯科特(Adam Scott)和马克-利什曼(Marc Leishman)打出65杆,以277杆,低于标准杆11杆,获得并列第九位。

  中华台北潘政琮、詹世昌交出69杆之后,以282杆,低于标准杆6杆,获得并列第19名。

克尔森和奥利森为丹麦首度捧起世界杯克尔森和奥利森为丹麦首度捧起世界杯

  整个一周,丹麦都处于领先榜前列,当星期五他们在四人四球赛中打出令人震惊的60杆之后,取得领先位置,之后再也没有跌落下来,进入星期天的时候领先4杆。可是美国队、中国队持续给他施加压力,而法国队和瑞典队也发起了迟来的进攻。

  丹麦队的领先优势一度削减为了1杆,可是从10号洞开始,丹麦队在六个洞中抓到5只小鸟,就恢复了统治力。

  这个胜利为克尔森和奥利森的优良赛季做了很好总结。两位选手都在迪拜竞赛积分榜上进入了前20位,其中后者在土耳其公开赛上取胜之后,已经连续第三年有欧巡赛冠军入账。

  丹麦之前在高尔夫世界杯中的最好表现为并列第二名,由托马斯-比约恩(Thomas Bjorn)/索伦-汉森(Soren Hansen)2001年联手创造。这是索伦-克尔森第六次参赛,托比约-奥利森第三次参赛。

  今天他们的危险时刻出现在转场的时候,他们前九洞只是交出了平标准杆,而李昊桐在10号洞推入5英尺小鸟,那个时候两队的差距缩小为1杆。

  克尔森在10号洞推入10英尺从右到左的小鸟推杆,再次拉开距离,可是吴阿顺在11号洞推入20英尺长推,再次缩小为1杆。

  不过那之后,丹麦队恢复了动力。11号洞,奥利森推入了8英尺小鸟推。13号洞,他打到洞口2英尺。14号洞五杆洞,他一切一推,又一次收获小鸟推。而15号洞,三杆洞,他推入12英尺推杆,连续抓到第三只小鸟。到那一点,别的队伍已经没有希望追赶上他们。

  奥利森在最后一个洞锦上添花,当已经确保高尔夫世界杯落入囊中的时候,他推入了30英尺,激情四射的小鸟推,最终以无可辩驳的优势取得了本届高尔夫世界杯的胜利。

  高尔夫世界杯创立于1953年,一开始称之为加拿大杯,今年是时隔三年之后重返赛程。比赛在2013年尝试引入个人赛之后,今年重新回到团队的比赛形式,第一轮和第三轮采取四人二球赛,第三轮和第四轮采取四人四球赛。

  相关阅读:世界杯中国队并列第二 吴阿顺:我们就快摸到奖杯

  中国队世界杯战史:吴阿顺李昊桐亚军创历史最佳

  丹麦同志般友情赢世界杯 克尔森:愿为这个CP而死

  (小风)

文章关键词:世界杯李昊桐吴阿顺奥利森克尔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