抡臂大劈扣辱囧神!超新星爆炸锁定年度十佳

2016年11月27日14:2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太,太,太帅了!太,太,太帅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7日,明尼苏达森林狼在客场挑战金州勇士,森林狼队球员安德鲁-维金斯在比赛中上演了一记惊天隔人暴扣。

  森林狼客场挑战勇士的比赛,双方上半场的比赛进行的比较胶着。但到第三节场上风云突变,勇士一波进攻高潮将分差拉大,随后森林狼众将奋起直追。

  在第三节末段,森林狼开启追分模式后,维金斯上演了一记让整个奥克兰球场为之惊叹的隔人暴扣。

  第三节进行到4分13秒,维金斯持球单杀篮下,倚着麦基的防守准备抛投。不料,麦基凭借着超强的滞空顶着维金斯上篮,送给对手一个遮天大帽。两分钟后,维金斯满血归来,右侧四十五度杀入篮下,又是麦基镇守篮下准备封盖。这一次维金斯抡起长臂,送出一个扣人心弦的隔人暴扣,报了刚才被血帽的一箭之仇。

  上一场比赛维金斯的队友拉文在菲尼克斯奉献了一记逆天隔人暴扣,荣登昨日的五佳球之首。今天维金斯的抢眼表现提前预约了本赛季十佳球的席位,年轻的森林狼众将凭借着他们超强的身体素质,在篮球场上不断演绎着属于他们的时刻。

  本场比赛维金斯出战39分钟,全场15投6中,三分球6中1得到16分3个篮板和3次助攻。虽然献上了精彩扣篮,但对于维金斯来讲球队输球是最大的遗憾。若想发展成为全明星级别的球员,除了拥有超人一般的身体素质,能够献上精彩扣篮之外,投篮和运球技术包括状态稳定性都是维金斯需要努力提升的。

  (珅葳)

文章关键词:维金斯森林狼勇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