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8球队谁最靠外援:辽宁竟排第2 北京排名第8

2016年11月26日19:3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哈德森和马布里哈德森和马布里

  新浪体育讯  联赛结束了前十轮得到比拼,目前排在前八的球队分别为广厦、上海、辽宁、新疆、深圳、广东、北京以及山东队。八个球队既有传统强队,也有近年来崛起年轻球队,除了深圳和广厦以外,上海、广东和北京都是总冠军球队,辽宁和新疆都是多次杀进总决赛的强队,山东也有过一次进入总决赛的经历。

  下面让我们做一个这样的盘点分析,目前的前8名球队对于外援得分的依赖程度:

  1。上海 外援得分占比51.8% 

  上海队今年异军突起,如此这般开局对于上海队来说也是近几年来最好的开局。值得注意的是,上一次上海杀入四强,得益于三外援,而这一次取得如此好的成绩也跟他们出色外援不无关系。

  在已经进行的十轮比赛中,上海队外援发挥非常出色,尤其是弗雷戴特,场均39.4分。他和亚布塞莱联手超过60分的比赛就有四场。上海队全队共计得分1073分,俩外援的得分就达到了556分,占到全队总得分的51.8%。这个数据是八强之中最高的,也是唯一一个比例过半的球队。

  2。辽宁 外援得分占比47.6%

  辽宁的哈德森和兰多夫也是联盟首屈一指的外援组合,他们十场比赛联手砍下了547分,占到辽宁全队1148分中的47.6%。哈德森和兰多夫联手得到60分的比赛,也占到了四场。外援得分比例位居八强第二位。

  3。新疆 外援得分占比44.8%

  新疆队在外援布莱切缺席三场的情况下,外援得分490,全队得分1094,占到了44.8%。

  4。广厦 外援得分占比44.3%

  广厦,总得分1123分,外援498分,占全队的44.3%。

  5。广东 外援得分占比42.2%

  广东队的外援布泽尔被认为是交易市场的上的大坑,但尽管如此,广东队外援得分还是达到了428分,占到全队1014总得分的42.2%。当然也不要忘了,广东队还有易建联这个不是外援胜似外援的国内球员。

  6。深圳 外援得分占比42%

  深圳队总得分1047分,外援得分439,占到了总得分的42%。

  7。山东 外援得分占比40%

  山东队在科尔伤停两场的前提之下,全队总得分为998分,外援得分401分,整体比例约为40%。

  8。北京 外援得分占比38.9%

  马布里和莫里斯是曾经CBA最为风光的外援组合,但通过这些年的磨合,以及老马年纪的逐渐增大,他们在球队的作用发生了一些变化。北京队十场比赛得到1079分,两人得到了其中的419分(老马伤停一场),占全队得分的38.9%,这个数据是八强球队中最低的,也是唯一一个在4成以下的。

  (晨曦)

文章关键词:辽宁队北京队广东队新疆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