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少大三双雷霆客场逆转 掘金黑色3分钟加时负

2016年11月26日12:5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威少又三双威少又三双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6日,雷霆艰难翻盘,客场加时以132-129险胜掘金。

  雷霆(9-8)结束三连败,与爵士并列西北区榜首。拉塞尔-威斯布鲁克打出三双,贡献36分、18次助攻和12个篮板,维克托-奥拉迪波26分7次助攻,多纳塔斯-萨博尼斯13分6个篮板。三名替补上双,乔弗里-洛文吉15分,伊尼斯-坎特11分,安东尼-莫罗10分。[威少逆天改命?小炮智能其实全算中了]

  掘金(6-10)在第四节最后4分钟时还领先11分,但被逼进加时,遭到二连败。威尔森-钱德勒拿下了32分11个篮板,贾米尔-尼尔森21分13次助攻,伊曼纽尔-穆迪埃17分5次助攻,肯尼思-法里埃德12分8个篮板。替补出场的新秀贾马尔-穆雷20分。【技术统计】

  雷霆终于开始想念凯文-杜兰特。赛季初凭借威斯布鲁克的神勇表现,他们还取得不错的战绩,但这种状态并不能持续太久。

  雷霆有一个比较轻松的开季赛程,他们未能利用这个优势,此前9场比赛输了7场,在西北区的榜首位置只能与爵士分享。甚至就连掘金,也在向昔日西部区的老大雷霆发起冲击。在少了射手达尼罗-加里纳利的情况下,掘金仍丝毫不怵,只可惜遭遇“黑色3分钟”,在最后时刻崩盘。

  加里纳利大腿拉伤,上一场就缺阵。掘金调整了首发阵容,让钱德勒先发出场。

  两队大举对攻。上半场两节双方都得了30分以上。首节雷霆以31-30领先,而的第二节掘金略占上风,上半场以63-62超出。 

  威斯布鲁克自己并不疯狂出手,而是不断助攻队友,但在防守上,他们有心无力,掘金也是多点开花。

  下半场一开始,钱德勒就空中接力扣篮,而穆迪埃此后命中三分。威斯布鲁克和萨博尼斯相继命中三分,雷霆一度反超,但领先的时间很短。本节最后3分钟,雷霆只投中一球,前三节以84-89落后。

  第四节还有3分54秒时,掘金以114-103拉开差距。威斯布鲁克终于发威,他先中投中三分,然后三罚三中,在比赛还有1分58秒时,他突破上篮得手,雷霆只以112-114落后。尼尔森还以一记三分,但未能止住雷霆的攻势。奥拉迪波中投得手,紧接着他抢断成功,直接上篮得手,雷霆只落后1分。

  常规时间还有35.4秒时,威斯布鲁克中投命中,雷霆以118-117超出。掘金关键时刻手软,连续投篮不中,无奈之下只得犯规。威斯布鲁克两罚两中,雷霆在本节还有22秒时以120-117领先。雷霆放开内线,让钱德勒得了2分。威斯布鲁克又两罚两中,他们保持3分的优势。

  关键时刻亚当斯犯错,竟然对投三分的穆雷犯规。结果穆雷三罚三中,将比分扳平。威斯布鲁克最后一投不中,两队以122-122进入加时。

  威斯布鲁克在加时顺利打出三双,双方的争夺仍然激烈。比赛还有2分30秒时,穆雷罚失一球,错失扳平机会。而亚当斯此后也罚失一球,雷霆只以129-127领先。

  在3分钟内,双方都未能运动战得分。比赛还有42.3秒时,双方形成争球,雷霆取得球权后,威斯布鲁克上篮不中。

  掘金还有19.9秒的进攻时间。钱德勒仓促出手,未能命中。威斯布鲁克两罚两中后,雷霆以131-127领先,锁定胜局。(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雷霆掘金威少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