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阿斯:第一年就想带上港夺冠 亚冠经历会很特别

2016年11月25日23:1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上港主帅博阿斯接受采访上港主帅博阿斯接受采访

  新浪体育讯  11月25日,亚足联亚冠联赛官方微博发布了一段对于上港新帅博阿斯的采访视频,葡萄牙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新赛季希望目标带领上港夺得中超联赛的冠军,亚冠对自己来说是一个很好的机会,也是一种特别的经历。

  “狂人二世”在接受采访时明确表示,希望可以在执教上港的第一个赛季就能夺得中超联赛的冠:“我的目标很明确,我希望我能在(带领上港)第一年就获得冠军。所以我的目标就是中超联赛的冠军,当然我也会在其他的赛事中投入精力,但首要目标还是在国内联赛。”

  对于下赛季亚冠的期待,博阿斯坦言这会是自己一个不同的经历:“对我来说,这是一个很好的机会,上赛季,上港打进了亚冠八强,这是一个在亚洲范围内的联赛,不仅能在专业上让我有在不同国家执教的经验,对于我个人来说,这也是一种特别的经历。”

  (新体)

文章关键词:上港博阿斯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