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啥团圆饭?法拉利被曝已取消圣诞聚餐

2016年11月24日11:0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今年法拉利可能将取消圣诞聚餐今年法拉利可能将取消圣诞聚餐

  新浪体育讯  据一位与法拉利关系很好的记者披露,今年法拉利可能将取消圣诞聚餐。里奥托里尼转述他的“朋友”的信息称,这一决定已经作出,因为“没有值得庆祝的事”。

  不过他在自己的博客上写到,法拉利总裁马尔乔内现在对马拉内罗(法拉利车队所在地)“非常满意”,因此仍有可能改变主意。这样车队的机械师与工程师能够以另外一种方式渡过这段假期。“这个小插曲可能是情绪的标志”,托里尼写道。

  法拉利以冠军作为2016年的目标,但是他们现在只能为第三而战。在过去的三个赛季,法拉利即将迎来第二个无冠赛季。“现在我们的焦点是阿布扎比”,车队经理阿里瓦贝内表示,“这是赛季的最后一场比赛,正如我们一直说的,不到最后一刻我们不会放弃”。

  (考拉)

文章关键词:F1法拉利圣诞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