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晓龙回归国安系乌龙 徐云龙:明年谁管事不好说

2016年11月24日09:29    体坛+ 微博 收藏本文
徐云龙将步周挺后尘?徐云龙将步周挺后尘?

  特约记者佐亚报道

  何塞的签约,解决了国安的帅位问题,但是现在看来,那可能是最好解决的一个问题,因为曾经球队的助理教练,不管是钱还是谈判难度,真的算是最低的,比起这个,国安那些悬而未决的事情,就不那么简单了。

  首先最重要的,就是股权改革的问题。在今年早些时候,在明确知悉乐视因为经济原因将肯定无法按时支付增资扩股相关款项之后,国安就已经开始启动新的股改合作伙伴的寻觅了。

  在这个过程中,多家资本的名字,都曾经以“绯闻女友”的名义出现在国安增资扩股可能合作火伴的名单中,这其中,蚂蚁金服和IDG是最后被爆出来,也是被认为最有希望的。而事实上这两家也的确是国安股改合作的对象。但是,为什么这样一份被有些媒体披露“已经进行工商注册信息更改程序”的股权合作,却始终迟迟无法对外公开披露呢?

  原因很简单,那就是所谓关联。众所周知,蚂蚁金服与支付宝以至于与阿里巴巴资本系,有着相当的联系,而众所周知,淘宝与恒大的牵手,以及阿里巴巴作为股东之一的苏宁集团接手原江苏舜天足球俱乐部之后,广州和南京两座城市的足球,已经很清楚的刻上了马云和他的阿里巴巴集团的印记。如果这个时候,蚂蚁金服再通过股改成为国安的股东,难道不会给人曾经的实德系重新回来的印象?而为了规避这种关联关系,国安和蚂蚁金服所要做的就是通过资本运作的手段来完成相应的股改工作,诸如代为持股等方式,很有可能出现在这次股改的方案中。而更重要的是,在还没有完成股改之前,国安内部针对与外来资本合作,开始出现了不同的声音,并由此引发了一系列讨论,而这也是股改方案一拖再拖,迟迟无法对外界公开的最新原因。

  和国安股改一样悬而未决的,还有国安内外援的进进出出。周挺算是最早决定自己未来出路的:国安曾经的4号,很有可能回到大连,在自己的家乡球队效力之后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但是并不是所有人都像周挺一样很轻松的作出这样的决定。徐云龙的未来就一直悬而未决,国安的队长名义上还是国安的队员,但是他与国安的续约谈判已经搁置了一段时间,用他自己的话说,“明年谁管事还说不好呢,跟谁谈也说不准啊”。同样的未来不明朗的还有张呈栋,虽然他的合同要到明年夏天才到期,但是国安与他的续约谈判进行得并不顺利,而在今年冬天这个并没有太多大鱼进入市场的转会窗口,国安不排除已经做好了将张呈栋推入转会市场变现的可能。

  有走的,自然也有来的。曾经国安自己的青训产品姜涛已经确定将回归国安,这个辗转青岛黄海的边后卫,在随队冲超未果之后,得到了重返国安的机会;曾经效力于河南建业的张力,也已经确定将加盟国安,至于外界传言的王晓龙回归,则是彻彻底底的乌龙。而外援方面,国安也只是做好了更换谢尔盖耶夫的准备。

  体坛+新势力暨校园体坛风云人物评选活动已启动,欢迎下载体坛+报名参赛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文章关键词:国安中超徐云龙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