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格子传射搭档破门+中楣 马竞2-0夺头名

2016年11月24日05:4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格列兹曼与加梅罗庆祝进球格列兹曼与加梅罗庆祝进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4日3时45分(西班牙当地时间23日20时45分),欧洲冠军联赛D组第5轮开始第2场较量,提前出线的马竞主场2比0击败埃因霍温,取得5连胜,领先此前落败的拜仁6分,锁定小组头名。格列兹曼助攻加梅罗破门,此后自己也打进一球,加梅罗还打中横梁。[小炮预测马竞单日3红 今晚看欧联杯!]

  由于拜仁本轮落败,马竞不败就能锁定头名。后防线上,弗尔萨利科和希门尼斯出战,蒂亚戈与加比坐镇中场,两翼是卡拉斯科和科克,萨乌尔坐在替补席上,格列兹曼和加梅罗组成法国锋线。

  开场后,马竞完全控制局面,卡拉斯科传球,加梅罗近距离左脚打偏。科克头球摆渡,格列兹曼射门偏出右门柱。戈丁禁区左侧争顶被扑出。埃因霍温第18分钟才有首次射门,加斯东-佩雷罗禁区外左脚射门被奥布拉克得到。阿里亚斯传球,加斯东-佩雷罗禁区右侧左脚射门偏出远角。

  下半时,科克开出角球,希门尼斯顶偏。马竞第55分钟打破僵局,格列兹曼右肋直塞,加梅罗禁区右侧距门13米处小角度低射钻进远角,1比0。加梅罗传球,科克禁区右侧打高。马竞第66分钟扩大比分,蒂亚戈直传禁区左侧,格列兹曼在小禁区角上左脚小角度推射入网,2比0。第73分钟,科克左侧开出角球,加梅罗前点头球被门将一托击中横梁!

  马竞(4-4-2):奥布拉克/弗尔萨利科,希门尼斯,戈丁,菲利佩/科克,蒂亚戈,加比,卡拉斯科/格列兹曼,加梅罗

文章关键词:欧冠马竞格列兹曼加梅罗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