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大将面部骨折恐缺席决战 赛后曾出现吐血|图

2016年11月23日14:3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周云周云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在足协杯首回合比赛中受伤的苏宁后防大将周云,前往江苏省中医院(南京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进行了伤情检查。目前,周云的CT检查报告单显示周云右侧上颌窦前壁粉碎性骨折。周云是否会带伤出战本周日的足协杯决赛次回合比赛还没有准确消息。

  2016足协杯决赛首回合较量当中,广州恒大在主场1-1与江苏苏宁战平。一场为2016赛季收官的巅峰对决,两队都为荣誉而战。在这场比赛里,无论是苏宁易购还是恒大,实际上都踢得火星四溅,此战多张黄牌的产生,也是力证两队比赛过程的激烈程度。

  从比赛结束的第一分钟开始,从恒大主帅斯科拉里拒绝与崔龙洙握手开始,恒大方面就开启了难以控制不满情绪的表达,赛后发布会上斯科拉里特别提到了梅方面部可见的伤情,赛后发布会结束后,恒大方面将针对比赛中的相关判罚上诉足协的消息,也陆续被报道出来。

  据悉,比赛结束之后,恒大队针对比赛中疑似被“漏判”的郜林、郑龙创造的“两粒点球”、梅方被苏宁外援R-马丁内斯击打表示强烈不满。恒大在决定进行申诉后,准备了相关的争议内容的视频素材和文字材料。由于恒大俱乐部对此事相当重视,恒大方面专门派出董事长李一萌前往北京递交书面申诉函,并且当面与执行局和裁判办公室进行沟通,恒大提出:希望能够在第二回合启用外籍裁判执法。

  最终,昨天中国足协就恒大提出的争议判罚给出了评议结果,裁判办公室认为,恒大提出的“争议”点球,实际上并不是100%的点球。据了解,足协相关方面赛后第一时间观看了相关录像,并不认为郜林在禁区内是被塞恩斯伯里放倒的,也没有认定马丁内斯对梅方的犯规为暴力行为,其中一个重要依据就是,马丁内斯当时也在争球,而如果这样的动作发生在无球时,性质就严重了。

  当然,马丁内斯击中梅方这个动作属实,因此当值主裁黄烨军无论是否出于角度原因,没有捕捉到这个动作,都存在一定的失误。只是这并不是属于裁判主观上的错漏判,任何裁判在执法中都可能因为角度问题无法观察到球员的犯规动作。因此,尽管恒大俱乐部对本场比赛裁判的执法表达了强烈不满,但中国足协并不会因为恒大的申诉改变足协杯第二回合的裁判安排。”

  相比恒大坦诚宣泄的不满情绪,苏宁方面对于比赛中出现的任何状况都保持沉默。即使苏宁后卫周云面部出现了淤青,苏宁方面也只字未提。只是焦急的周太太通过微博表达了对于周云在比赛中受伤的担心。足协杯决赛首回合比赛进行到下半场开场不久的时候,周云在一次拼抢中遭到了恒大球员阿兰的肘击,处理面部明显的淤青,周太太还透露赛后询问周云伤势时,还得知周云在赛后出现了吐血的状况。

  返回南京之后,今天周云前往江苏省中医院进行了检查,CT报告中写道:“右侧上颌窦前壁粉碎性骨折,骨壁向后方凹陷,粘膜水肿增厚。双侧眼球完整,厚薄均匀,未见异常隆起,球内未见异常密度灶;视神经走行正常,未见异常密度改变;眼外肌对称,未见异常增粗及变细;框内脂肪间隙清晰;眼眶壁、视神经管、框下裂未见明显骨折征象。鼻中隔基本居中,双侧下巴鼻甲肥大。右侧上颌窦前方皮下软组织肿胀增厚。”本周末周云是否出战足协杯决赛第二回合,尚无定论。(曲小尤)

文章关键词:周云崔龙洙斯科拉里梅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