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球迷英文感谢信:谢谢上海外援保护郭艾伦

2016年11月22日19:2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上海队微博截图上海队微博截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2日消息,大家应该还记得11月18日上海与辽宁的比赛中,上海队外援亚布塞莱放弃得分机会保护郭艾伦不被摔伤的一幕。辽宁队和郭艾伦的粉丝,给亚布塞莱写了一封英文的感谢信,并送上了自己的礼物,感谢他在球场上的这个善意的举动。

  上海男篮官方微博晒出了球迷的感谢信以及他们准备的礼物,感谢信翻译如下:

  在11月18日CBA的比赛中,上海队的外援亚布塞莱本有机会打成一次2+1的得分,但他没有这么做,而是选择在那个瞬间扶住了可能会摔在地板上的对手(郭艾伦),这也许只是他没有想太多的本能举动,但这个举动却保护了一个球员的职业生涯,这是一个值得称赞的行为。

  我们是郭艾伦的粉丝,郭艾伦就是你在比赛中给予了帮助的那个后卫。我们写这封信,是想对你表达谢意,谢谢你,盖尔雄-亚布塞莱。

  我们听说你的绰号是“小熊”,因此我们准备了这个泰迪熊作为对你的谢礼。你强壮、有爆发力、灵活、正直并且友善,你一定会在赛场上取得成功,我们也已经准备好了,去见证你的成功。

  再次感谢你所做的一切,谢谢。

  辽宁队以及郭艾伦的粉丝敬上。

  相关阅读:

  暖心一幕!上海外援放弃得分保护郭艾伦|gif

  郭艾伦发微博感谢上海外援:谢谢你保护了我

文章关键词:郭艾伦辽宁队上海队援亚布塞莱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