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火为波什工资申请保险 预计覆盖4100万美元

2016年11月22日05:2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波什波什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2日,据《迈阿密太阳哨兵报》报道,NBA全明星内线克里斯-波什因伤迟迟无法上场给迈阿密热火队造成的损失是非常大的。据热火队总经理安迪-埃利斯博格透露,热火队将会申请保险,并且帮助他们覆盖掉一部分波什剩下的合同薪水。

  过去2个赛季,波什都因为血栓而提前赛前报销。自从今年全明星周末以来,波什从未登场打过比赛。上周六热火战胜奇才的比赛是波什连续缺阵的第41场。

  据悉,热火队可以在明年2月10日提出申请,届时距离波什上一次登场比赛正好一周年。

  2014年夏天,波什与热火队续约了一份5年总价超过1亿美元的合同,他的合同还剩3年价值7600万美元,而且是全部受保障的。

  据前NBA球队高管、现就职于雅虎体育的专家鲍比-马克斯以及NBA工资帽方面的专家艾尔伯特-纳玛德表示,在波什所剩的7600万美元的工资里,热火队预计能得到4100万美元的保险。

  “我们依然会支付克里斯工资。”热火队总经理安迪-埃利斯博格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克里斯依然是我们的员工,我们依然有责任支付他工资。”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热火波什安迪-埃利斯博格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