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飞翼双响两度领先 AC米兰补时失球2-2国米

2016年11月21日04:4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苏索庆祝进球苏索庆祝进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3时45分(意大利当地时间20日20时45分),意甲第13轮上演米兰德比,AC米兰主场2比2平国际米兰。博纳文图拉助攻苏索首开纪录。下半时,坎德雷瓦世界波打进效力国米意甲处子球,苏索再度超出比分,佩里希奇补时追为2比2,国米终结正式比赛客场5连败。

黎巴嫩的AC球迷等待德比开球黎巴嫩的AC球迷等待德比开球

  两队近6次意甲交锋不分高下(各胜2场,另2场打平)。AC米兰近9轮7胜。罗马尼奥利在国家队比赛中肌肉受伤,比赛当天早上没有通过体检,在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中打进1个乌龙的古斯塔沃-戈麦斯顶替出场。赛前1天度过23岁生日的苏索与巴卡、尼昂组成三箭头。

本轮法甲停赛的巴洛特利观战本轮法甲停赛的巴洛特利观战

  国米新帅皮奥利上演首秀。从未攻破AC米兰球门的伊卡尔迪与坎德雷瓦、佩里希奇联袂出战。最大变化在后防线,结束3场停赛的梅德尔后撤打中卫,取代穆里略,孔多比亚填补中场空缺。世预赛对冰岛梅开二度的布罗佐维奇压过巴内加出场。[小炮今日预测7场比赛]

AC米兰球迷TifoAC米兰球迷Tifo
Tifo原型图Tifo原型图

  贝卢斯科尼到场观战,这可能是他最后1次作为AC米兰老板观看德比战。AC米兰球迷Tifo制作了他手捧多座奖杯的形象,并有“1986-2016”的数字。国米球迷的北看台则打出横幅,欢迎进入球队教练组的三冠王功臣萨穆埃尔:“你好,伟大的瓦尔特,谢谢。”

北看台北看台
国米球迷欢迎萨穆埃尔回归国米球迷欢迎萨穆埃尔回归

  开场11分钟,国米首先获得射门机会,布罗佐维奇右侧开出角球,孔多比亚在门前9米处头球高出。伊卡尔迪禁区内背身做球,佩里希奇左侧距门13米处推射被唐纳鲁马得到。国米第24分钟险些破门,丹布罗西奥右路弧线球传中,伊卡尔迪没有顶到,佩里希奇后点距门8米处俯身冲顶偏出近门柱!

改打中卫的梅德尔中途因伤下场改打中卫的梅德尔中途因伤下场

  坎德雷瓦远射偏出。布罗佐维奇开出战术角球后左路传中,佩里希奇头球偏出左门柱。梅德尔一瘸一拐下场,穆里略替补出场。AC米兰第40分钟终有首次射门,博纳文图拉右路内切连过3人横传,德希利奥在门前28米处大力抽射被汉达诺维奇没收。随后AC米兰后场断球反击,苏索右路低传,巴卡在门前20米处低射被汉达诺维奇得到。

苏索破门瞬间苏索破门瞬间
苏索庆祝进球苏索庆祝进球

  AC米兰第42分钟取得领先!唐纳鲁马没收坎德雷瓦右路远射后大力手抛球发起反击,博纳文图拉中路拿球通过中场分球,苏索右路突入禁区距门13米处左脚精准推射入远角,1比0。他成为前国米传奇路易斯-苏亚雷斯之后,第2位在意甲米兰德比中进球的西班牙人。

贝卢斯科尼庆祝进球贝卢斯科尼庆祝进球

  上半时国米控球率达到63.3%,但10脚射门只有2次射正,AC米兰只有3次射门,却全部命中门框范围。本赛季意甲AC米兰先进球场次都取胜,但国米是比分落后情况下抢分最多的球队(8分)。下半时,苏索右路任意球斜传后点,库兹卡左路回敲,博纳文图拉切入禁区推射被丹布罗西奥挡出近门柱。坎德雷瓦右路大力抽射,唐纳鲁马倒地扑球脱手后拿到。

坎德雷瓦破门瞬间坎德雷瓦破门瞬间
坎德雷瓦庆祝进球坎德雷瓦庆祝进球

  博纳文图拉禁区内连续过人射门被挡,接着苏索右路内切距门22米处左脚打偏。国米第53分钟追平比分!佩里希奇左侧快速掷入边线球,无人盯防的坎德雷瓦禁区弧顶大力抽射入右上角,1比1。这是他代表国米13场意甲38脚射门首次破门,此前欧联杯还有1粒进球。布罗佐维奇中场直传,若昂-马里奥右路切入禁区射门碰后卫减速,唐纳鲁马将球没收。

苏索庆祝进球苏索庆祝进球

  AC米兰第58分钟再度超出,阿巴特后场大脚解围,穆里略停球被苏索截下捅给巴卡,巴卡右路突破又回敲给前插的苏索,苏索禁区内晃过米兰达,右侧距门5米处推入远角,2比1,他参与AC米兰近6个进球中的5球(3球,2次助攻),本赛季意甲参与8球(4球,4次助攻),成为2012年5月6日伊布之后,首位德比梅开二度的AC米兰球员,也是米兰德比107年历史上(1909-2016年)首位梅开二度的西班牙球员。

  长友佑都换下被几乎被打爆的安萨尔迪。国米第67分钟几乎再度扳平!坎德雷瓦左路挑传,佩里希奇前点距门9米处转身左脚凌空扫射贴远门柱而出!丹布罗西奥右路直塞禁区,伊卡尔迪小角度低射没打上力量,将球送还唐纳鲁马。马蒂亚斯-费尔南德斯换下巴卡。布罗佐维奇左侧开出角球,穆里略争顶偏出。

佩里希奇破门瞬间佩里希奇破门瞬间

  约维蒂奇换下布罗佐维奇。拉帕杜拉换下尼昂。佩里希奇左路传中,伊卡尔迪前点垫射被唐纳鲁马得到。帕沙利奇换下博纳文图拉。补时阶段,丹布罗西奥右路传中,阿巴特抢点头球解围出底线,若昂-马里奥右侧开出角球,孔多比亚前点头球攻门,佩里希奇后点距门3米处左脚凌空推射入近角,国米2比2追平!佩里希奇脱下球衣庆祝吃到黄牌。孔多比亚加盟国米以来首次助攻。

佩里希奇脱衣庆祝吃黄牌佩里希奇脱衣庆祝吃黄牌

  AC米兰(4-3-3):99-唐纳鲁马/20-阿巴特,29-帕莱塔,15-古斯塔沃-戈麦斯,2-德希利奥/33-库茨卡,73-洛卡特利,5-博纳文图拉(88'80-帕沙利奇)/8-苏索,70-巴卡(71'14-马蒂亚斯-费尔南德斯),11-尼昂(79'9-拉帕杜拉)

  国际米兰(4-3-3):1-汉达诺维奇/33-丹布罗西奥,25-米兰达,17-梅德尔(37'24-穆里略),15-安萨尔迪(65'55-长友佑都)/77-布罗佐维奇(75'10-约维蒂奇),6-若昂-马里奥,7-孔多比亚/87-坎德雷瓦,9-伊卡尔迪,44-佩里希奇

  (马舸)

文章关键词:AC米兰意甲国际米兰苏索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