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婷休战是古德蒂的私心? 瓦基弗三问题亟待解决

2016年11月21日07:48    体坛+ 微博 收藏本文
朱婷 资料图朱婷 资料图

  体坛+特约记者诺克报道

  土耳其女排联赛本周继续进行,启用新主场的瓦基弗银行在新主场首秀中以3-0战胜联赛排名中游的贝西克塔斯,目前在联赛中保持不败。本场比赛由于对手实力有限,因此瓦基弗银行队主帅古德蒂选择让朱婷轮休,以便更好的面对接下来的比赛。而银行队尽管目前在联赛中仍然保持不败,但在几轮联赛中暴露出的问题亟待教练古德蒂解决。

  本轮比赛瓦基弗银行面对的是贝西克塔斯,古德蒂在本场比赛选择让高兹德与希尔搭档主攻线,斯洛特耶斯出任接应,最终高兹德和希尔各拿下8分,斯洛特耶斯拿下18分带领球队拿下胜利。

  虽然拿下了胜利,但是古德蒂本轮让朱婷轮休也引起部分网友争议,甚至有网友评论道古德蒂有私心,他为了锻炼斯洛特耶斯将朱婷放在替补席,因为古德蒂同时也是荷兰女排主教练。不过一个联赛的周期是漫长的,在面对实力相差悬殊的对手时让主力球员轮休是很正常的做法。本场比赛银行队的主力副攻拉西奇同样休战,由此可见古德蒂也并没有私心,尤其是下轮瓦基弗银行将迎来强敌伊萨奇巴希,保存朱婷的体力以便更好的备战,古德蒂考虑的应该是瓦基弗银行队的利益。

  虽然银行目前在联赛中保持不败,不过以银行队今年的阵容明显是志在夺冠的。但是通过前几轮的联赛,银行也暴露出一些问题。

  首先是一传的问题,这个问题在世俱杯时就有体现,尤其是在关键分时,一传的问题更是被放大,而回到联赛以后虽然有所改观,但是依然还不够。

  其次就是配合问题,瓦基弗银行在联赛之前已经通过世俱杯再磨合阵容,但联赛的前几轮失配的情况依然存在,尽管已经比世俱杯时有大幅进步,不过银行还可以做得更好。

  第三就是自身的失误,通过几轮的联赛,尤其是上一场对阵萨勒耶尔时,瓦基弗银行甚至丢掉了一局,而自身的失误也成为丢分的关键。在对方给予瓦基弗银行足够的冲击时,银行队的队员往往自乱阵脚出现不该有的失误,这些问题也都亟待古德蒂教练解决。

  下一轮瓦基弗银行将迎来强敌伊萨奇巴希,双方都是豪华之师出战,这场比赛虽然在联赛初期,但相信两队都不愿轻易放过给予对方打击的机会,因此必定都会全力以赴,而朱婷下一场的表现也值得所有人期待。

  体坛+新势力暨校园体坛风云人物评选活动已启动,欢迎下载体坛+报名参赛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文章关键词:朱婷瓦基弗古德蒂土甲女排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