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德为自己本赛季成就而骄傲 教练问题暂无计划

2016年11月21日06:5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德约科维奇称全满贯值得骄傲德约科维奇称全满贯值得骄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消息,2016年ATP年终总决赛落下帷幕,德约科维奇不敌穆雷,无缘五连冠,也丢掉了年终世界第一,赛后小德肯定了自己今年的表现,认为实现全满贯的自己还是值得骄傲的,对于教练问题他则没有回应。

  “过去的几个月我发挥的确实不好,但尽管如此我还是在一些赛事——比如在美网和这里都闯进了决赛,决赛里我也打的不错,只是由于我过去几年的表现给自己设立了太高的标准。我为我生涯目前为止取得的成就而骄傲,我也承认我在场上还要做的更好,我在前半赛季对法网投入了太多,所以我需要时间来消化,不过有时候经历一些不如意的赛季也是正常的情况。”小德说道。

  接下来小德回顾了自己赛季的表现:“今年有很多值得回忆的时刻,很多成就值得我骄傲,法网毫无疑问首当其冲,不过每一年都在不断变化,巡回赛也不会一成不变,其他的选手不断在进步,不断在变强,我一直在尽力保持我的水准,不过有时候奏效,有时候却失灵,总之这算是我经历的深刻的教训吧,然后我会带着希望前行并且成为更好的那一个人。”

  对于明年的目标,德约科维奇暂时不想去考虑:“现在我的目标就是好好休息,这个赛季很漫长,有很多美好的回忆,也有很多难过的时刻,但是现在是时候放下网球拍去享受一下了,未来的一个半月我不会参加任何比赛,我很期待好好休息一下,然后再来考虑下个赛季的问题。”

  德约科维奇与教练贝克尔的合约就将到期,有记者询问小德对于教练事宜的计划,塞尔维亚人表示“目前还没有什么想法”。

  (rod)

文章关键词:小德年终总决赛穆雷贝克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