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金联赛依瑞德川蜀折桂 代表成都战全国总决赛

2016年11月20日18:2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依瑞德获得成都站冠军依瑞德获得成都站冠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2016JOMA杯新浪5X5足金联赛成都站进入到了决赛日的争夺。通过半决赛的激烈拼杀,最终电子科大一队与依瑞德俱乐部队成功会师决赛。最终,依瑞德5-3战胜了电子科大一队获得2016JOMA杯新浪5X5足金联赛成都站总冠军。依瑞德将代表成都赛区参加在广州的全国总决赛。

  意在响应国家号召,发展全民健身事业,为众多五人制足球爱好者提供竞技平台,新浪体育创办总奖金高达20万的2016年JOMA杯5X5足金联赛。在成都站半决赛中,电子科大一队6-5战胜逆转时速队,依瑞德俱乐部队6-4战胜聚海购队。

  决赛刚刚开始电子科大队后防便出现失误,好在门将表现神勇扑出了依瑞德球员的劲射。电子科大队员也通过积极的拼抢获得了很好的机会,前场断球后的捅射不幸打偏。上半时中段,电子科大通过一次反击小角度打门,依瑞德门将神勇用脚将球挡出。上半时尾声,依瑞德打出一波极具威胁的进攻,禁区内混战后皮球来到外围依瑞德球员脚下,他迎上就是一脚爆射,皮球却击中横梁弹出底线。扛过依瑞德的狂攻后,电子科大也组织起一波犀利的反击,右路球员大力将球抽到后点,埋伏的队友遗憾将球打偏。临近半场结束,进球终于到来。电子科大球员左路得球后内切打门,球直奔网窝,电子科大1-0领先。仅仅在科大取得进球后一分钟,依瑞德用一记世界波还以颜色。一脚美妙的弧线将球直送死角,依瑞德扳平比分。随后依瑞德获得一个位置极佳的定位球,依瑞德球员主罚直接得分将比分再次超出。上半时比赛结束依瑞德2-1领先电子科大一队。

  下半时易边再战,依瑞德通过凶狠逼抢导致对手失误后单刀打门得手,扩大了领先优势。落后后的电子科大一队没有放弃,利用精妙的配合扳回一球。随后依瑞德队再次获得进球,一粒轻巧的转身打门得分再次将比分扩大,依瑞德4-2领先电子科大一队。比赛尾声电子科大通过门前包抄又扳回一球,3-4落后依瑞德俱乐部队。但是随后依瑞德又通过团队配合打入一球,5-3领先对手。

  最终依瑞德5-3战胜电子科大一队,获得了新浪2016JOMA杯5X5足金联赛成都站的冠军,他们将代表成都参加全国总决赛。(新体)

文章关键词:新浪足金联赛成都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