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葩队奇葩人!库里又栽他这 10+5他打球带刀

2016年11月20日12:5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带刀侍卫德拉维多瓦带刀侍卫德拉维多瓦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消息,密尔沃基雄鹿在主场121比124惜败给金州勇士,雄鹿无奈吞下三连败。虽然输了球,可雄鹿在比赛中的表现却值得称赞,他们给勇士带来足够强的挑战。马修-德拉维多瓦在阵中发挥重要作用,他也是盯防斯蒂芬-库里最有效的武器。

  作为杰森-基德执教的球队,雄鹿的战术特点的确是独树一帜。进攻时他们总是场上最高的球员安特托孔波来控球,而让身高最矮的德拉维多瓦来打掩护,而且这还是他们的一个常规打法。安特托孔波拥有不俗的控球能力,德拉维多瓦则拥有强壮的身体,他称得上是联盟对抗能力最强的控卫,因为他的掩护质量相当出色,能给安特托孔波创造出很好的进攻机会。

  这一战术最具代表意义的镜头都发生在第四节。先是安特托孔波持球,德拉帮他挡住杜兰特,掩护质量相当高,安特托孔波突破上篮造成库里犯规。接下来,德拉维多瓦又为帕克做了一次高质量的掩护,这让帕克完成一次打三分进攻。虽然位置是打控卫,可德拉维多瓦却在雄鹿阵中发挥着中锋的作用,基德真是把雄鹿球员的特点发挥到极致,他无愧一个怪才教练。

  对于雄鹿来说,德拉维多瓦是休赛期的重要引援,而在这一场他的作用得到明显展现。2015年总决赛德拉维多瓦对位防守库里就给人们留下了深刻印象,这一次他又向人们展现了盯防库里的能力。在雄鹿这位“带刀侍卫”的不断追防下,库里全场21投7中,三分球11投仅有1中,他的三分失准是勇士陷入苦战的原因之一。

  德拉维多瓦全场得到10分、5次助攻和3个篮板,统计数字也许并不抢眼,但他在雄鹿体系中却是不可或缺的一环。进攻时他要给大个子球员做掩护,防守上他也是限制对方主力控卫的利器。

  (Melody)

文章关键词:勇士库里雄鹿德拉维多瓦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