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衣也有加成?1张图看勇士最爱哪件球衣(图)

2016年11月20日09:1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看来勇士更喜欢袖子球衣看来勇士更喜欢袖子球衣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数据网站statmuse在其官方IG上晒出了一张图,并对比勇士队穿着两款不同球衣在比赛中状态的区别。

  上赛季,勇士队在常规赛取得73胜9负的历史最佳战绩。期间,他们一共穿过两款不同的球员,一款是正常的无袖球衣,另一款是短袖球衣。

  统计结果显示:上赛季,勇士队穿着无袖球衣打了68场常规赛,他们的投篮命中率、三分球命中率和罚球命中率分别为49.3%、42.1%和76.8%;而勇士队穿着短袖球衣打了14场常规赛,他们的投篮命中率、三分球命中率和罚球命中率分别为46.3%、38.7%和75.8%。

  从这组数据的对比来看,勇士队穿着无袖球衣的命中率显然要更高一些。

  事实上,联盟里其他球队在穿着短袖球衣参加比赛时也都会感觉不太适应,比如:骑士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有一次在比赛中直接把短袖球衣的袖子给撕碎了。不久前骑士队造访白宫会见奥巴马时,奥巴马还拿这个段子来调侃詹姆斯。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勇士骑士三分库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