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再讽温格:18年无冠 居然比我更受尊重

2016年11月19日09: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温格和穆帅这对老冤家又聚首了温格和穆帅这对老冤家又聚首了

  新浪体育讯  曼联与阿森纳的大战一触即发,虽然曼联近况不佳,但与枪手的比赛对于双方而言必然都不轻松。对两队的主帅穆里尼奥和温格而言,虽然穆帅曾中途离开过英格兰足坛,但两人之间的恩怨纷争从未断绝,这场比赛对两位教练来说无疑有着某种更微妙的意味。日前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穆帅便又一次谈到了与温格之间的竞争。

英媒解读:穆帅讽刺温格英媒解读:穆帅讽刺温格

  “这场比赛是两个在当前英超联赛中战绩最辉煌的主帅之间的较量,”穆里尼奥毫不避讳自己与教授之间的针锋相对。“温格先生总是能得到在场所有人的尊重,但我觉得我并不是这样,我并没有得到过应有的尊重。但我在这里的上一个联赛冠军,是在18个月之前拿到的,并不是18年前。”(注:阿森纳的上一次英超夺冠实际上是在2003-04赛季的不败夺冠,并非18年前)

2003-04不败赛季,教授也曾意气风发2003-04不败赛季,教授也曾意气风发

  实际上,穆帅与温格之间从来不缺少火花,在狂人初登英格兰足坛之后,他就和温格结下了梁子。穆帅曾讽刺温格有“偷窥癖”,温格则称穆帅“害怕失败”。在温格执教阿森纳的第1000场比赛中,彼时穆帅带领的切尔西还以一场6-0大胜砸了教授千场庆典的场子。其实两人不仅数次有言语上的交锋,甚至在场边也曾大打出手。在2014-15赛季切尔西主场对阿森纳的比赛中,温格就曾怒气冲冲走到切尔西教练席与穆帅正面冲突,一向温文尔雅的教授甚至伸手推了穆帅一个趔趄。如今此番对决,熟悉的节奏还在继续。

  执掌阿森纳20载,教授在北伦敦留下过无数辉煌,但近年枪手迟迟无法拿到联赛锦标成为了人们诟病温格的最大话柄。距离阿森纳上一次夺得联赛冠军已经有12年之久,穆帅显然也没放过这个调侃对头的机会。

  (豆包)

文章关键词:温格穆里尼奥阿森纳曼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