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决赛穆雷横扫瓦林卡三战全胜 进四强战拉奥尼奇

2016年11月18日23:4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穆雷在比赛中穆雷在比赛中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8日消息,2016ATP年终总决赛在伦敦继续进行,小组赛进入最后一天,麦肯罗组穆雷和瓦林卡率先登场亮相,结果新科世界第一6-4/6-2横扫过关,豪夺小组赛三连胜,以小组第一身份晋级四强,将战拉奥尼奇。

  穆雷和瓦林卡交手过16次,9胜7负略微领先,穆雷在小组赛前两轮全胜,瓦林卡一胜一负,两人都有希望晋级,但是瓦林卡必须两盘击败穆雷才能确保,因此不容有失,而穆雷只需拿下一盘就能晋级。

  首盘比赛,瓦林卡开局送出love game,穆雷也成功守住发球局,战至1-1,此后几局比赛波澜不惊,两人几乎每局都展开拉锯战,但是并没有人送出过破发点,就这样战至3-3,第7局,瓦林卡错失两个局点,送出破发机会,穆雷网前截击逼迫瓦林卡回球下网,打破僵局之后他又顺利保发,以5-3领先。第9局,瓦林卡挽救3个盘点惊险保发追至4-5,但是穆雷在发球胜盘局没有手软,伴随着O2球场震耳欲聋的欢呼声,他6-4拿下首盘,确保自己晋级四强。

  第二盘开局,瓦林卡有些气馁,开局连续丢分被破发,尽管他在随后展开反攻,但是穆雷还是在化解一个破发点后保发,瓦林卡在第三局雪上加霜再遭破发,生气的他摔烂了球拍泄愤,此后两人各自保发,穆雷以6-2拿下第二盘,豪夺三连胜晋级四强,同时也帮助锦织圭锁定了半决赛席位。

  2016年终总决赛半决赛对阵:穆雷VS拉奥尼奇,德约科维奇VS锦织圭。

  (rod)

文章关键词:穆雷瓦林卡年终总决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