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了!考神正面硬刚队友:暂停完了不按战术打

2016年11月18日08:1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考神生气了考神生气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8日,据CBS体育报道,本赛季开始以来,国王队的状况依然不佳,昨天他们负于马刺队之后,国王当家球星德马库斯-考辛斯批评了队友们在训练和比赛中都不够努力。

  “我们在场上打不出战术,我们在场上不够专注,这都反映在平时的训练中。”考辛斯说道,“我们在5打0的战术演练中都不认真对待,而我们到了真正的比赛场上也是一样的。暂停过程中,教练布置了一个战术,但是等到暂停过后,我们并没有立刻在场上执行布置的战术。这都是我们自己的问题。”

  国王队控卫泰-劳森也同意考神的看法。

  “我认为我们没有认真对待投篮训练。”劳森表示,“如果我们想改变目前的状况,我们必须先改变自己。我们必须认真起来。”

  本赛季开始以来,国王队的表现依旧没有起色。前12场比赛,他们只取得4胜8负,暂列西部第11位。尽管国王队的阵容里不乏天赋,而且考辛斯打出了很高的水准,但是依然无法解决球队的问题。

  事实上,一旦考辛斯下场之后,国王队在攻防两端都显得一团糟。与此同时,国王主帅乔格尔仍在试验不同的阵容组合。

  虽然国王队目前存在的一些问题是可以得到解决的,但是当不止一名球员开始抱怨球队的努力程度不够,那是需要引起球队警惕的。

  (罗森)

文章关键词:考辛斯国王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