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谣记者回喷梅西:言论愚蠢 阿根廷球员是懦夫

2016年11月17日09:1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记者回击梅西记者回击梅西

  新浪体育讯  据阿根廷媒体报道,被梅西等阿根廷国家队球员指责为造谣分子的记者阿内约,反击称自己掌握着拉维奇吸食大麻的证据,同时他也讽刺阿根廷球员是懦夫。(相关-霸气!梅西带领全队炮轰媒体 为给拉维奇出头

  对哥伦比亚的比赛后,阿根廷球员在梅西的带领下宣布不再接受媒体采访,而令球员失去最后耐心的是阿根廷记者阿内约,他爆料称拉维奇在国家队吸食大麻。在球员宣布与媒体“断交”后,所有的目光都投向了这位记者。

  周三,阿内约接受了阿根廷福克斯体育频道的采访,他非但没有承认错误,反而批评梅西的言论是“愚蠢的”,他还指责阿根廷球员是“懦夫”,并表示“乐意与拉维奇在法庭上见”,而且还会展现更多的证据。

  阿内约表示:“梅西说这是第一次有人说这个问题,这是蠢话。我至少就说过两次。同一个人还曾告诉我巴内加在2014年世界杯之前在兴奋剂方面发生了什么问题,另外还有足协秘书长克雷斯比从后门将拉维奇接走的事情。”

  阿内约毫不畏惧:“我不是记者们的朋友,对我来说,和球员或者足协高管的关系是好是坏也无所谓。我不靠这个生活,不靠文字包装,我只靠当记者生活。我的报道,有时候招人喜爱,有时候惹人厌,但我一直都在传递我获得的信息。我乐意与拉维奇在法庭上见。这不是一种挑衅。我希望拉维奇把我送上法庭,这样我可以出示他更多的所谓私人生活的东西。”

  阿内约还表示:“这不是个人私事。我不认为在国家队吸食、饮用、吃一些违禁的东西是个人私事。我认为曝光这样的事情是我们的分内事。如果在家里,你可以为所欲为。但现在你是在国家队参加集训,在备战世界杯预选赛的比赛。”

  阿内约认为,阿根廷球员是将他作为了不接受媒体采访的替罪羊,“对于我曝光的信息,他们表现出了一种懦弱的行为。他们完全可以简单地表示‘我们不想再接受这个人的采访’就可以了。如果问题在我,不要再接受我的媒体的采访,问题不就结了吗?”(伊万)

文章关键词:梅西阿根廷巴内加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