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气!梅西带领全队炮轰媒体 为给拉维奇出头

2016年11月16日10:5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阿根廷全队一起向媒体宣战阿根廷全队一起向媒体宣战

  新浪体育讯  阿根廷在圣胡安3比0大胜哥伦比亚,球队进入世界杯的希望大增。在获胜之后,按照过去的习惯,肯定有多位球员会接受采访,表达他们的欢乐,然而这一次这种情况没有发生。

  阿根廷TYC体育电视台的记者等候在更衣室通道,想采访球员,结果先后遭到多位阿根廷球员的拒绝。先是马斯切拉诺不愿接受采访,接着梅西也径直走回更衣室,不愿站到摄像机前。唯一接受采访的是门将罗梅罗。

  阿根廷国家队刚刚经历了充满矛盾与争议的一周,在这几天,媒体对国家队的攻击达到了前所未有的程度,而这让球队在3比0之后爆发了愤怒,并作出了极端的决定:将不接受媒体采访。这显然是深思熟虑后做出的决定。

梅西宣布不再接受媒体采访梅西宣布不再接受媒体采访

  比赛之后,罕见的一幕发生了:阿根廷队全部的26名球员,都出席了新闻发布会。由梅西带头对外宣布:因为遭受媒体的恶意攻击,球员与媒体的关系破裂了。让阿根廷球员最终决定不再接受媒体采访的,源于最近一次媒体报道,阿根廷一家电台的记者称拉维奇之所以没有进入本场比赛的大名单,是因为他在集训期间抽食大麻了。

  梅西表示:“我们为这种混乱表示道歉,但还是决定站出来。站在这里是要宣布,我们已经做出了不再接受媒体采访的决定,你们记者应该知道是为什么。我们遭受了很多的指责与不尊重,但都没说什么。对拉维奇的造谣是非常严重的。如果我们不站出来说点什么,球迷以为情况就是这样。人们相信媒体上说的东西,我们希望能一次切断谣传。”

  巴萨巨星继续说道:“我们知道你们中很多人没有对球员不尊重,你们可以说我们踢得好或者差,但如果介入球员的私生活,做这种指责,就是非常严重的,而这还不是第一次。正因为如此我们站在这里,你们会继续对我们赶尽杀绝,但我们不会玩这种游戏。你们还会编造我们的很多故事。我们已经提醒你们了。非常感谢,晚安。”(伊万)

文章关键词:阿根廷梅西拉维奇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