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媒:老马未恢复到理想状态 添伤员首钢人手紧张

2016年11月17日02:10    京华时报 收藏本文
大树受伤大树受伤

  京华时报讯(记者刘旭辉)昨晚,CBA常规赛第7轮上演北京德比,北京坐镇五棵松113比95战胜北控。比分虽然悬殊,但比赛的进程却是火药味儿十足。首钢中锋张松涛首节刚开始,就在对抗中被撞开眉骨,血染赛场。

  首节进行到第4分钟,首钢队策动进攻,孙悦外线持球,张松涛与他高位挡拆之后顺下,孙悦随即传球,就在张松涛接球的那一刻,北控队3名防守球员及时补位。张松涛起跳攻篮,北控球员王振宇随跳起封堵时,肘部正好撞到张松涛的眉骨。慢镜头回放显示,鲜血瞬间流出,顺着张松涛的两颊滴在地板上。随后首钢队医冲入赛场,用毛巾摁住伤口,扶着张松涛回到替补席接受治疗。

  北控队升入CBA只有3个赛季,两队的5次交手中,首钢队4胜1负占据优势。本场比赛的走势也没有意外,首钢队在上半场就奠定了胜势,52比39领先北控13分。第三节比赛结束,首钢队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15分。第四节首钢队很快换下了主力,但依然控制了主动,最终113比95轻松获胜。

  上一场比赛休战的马布里本场复出,仅打了三节,贡献10分、4个篮板和3次助攻。首钢队还有5人得分上双,翟晓川拿下18分,朱彦西拿下13分,方硕拿下12分,孙悦砍下10分、10个篮板和7次助攻。莫里斯更是表现抢眼,拿下28分、6个篮板。北控队双外援表现抢眼,麦克克鲁姆砍下32分,巴蒂斯塔更是得到30分、24个篮板。

  首钢队目前面临伤病的困扰。本场刚刚复出的老马明显没有恢复到理想的状态;孙悦在本场之后也会进行更加全面的治疗;再加上内线张松涛的受伤,首钢队的人手一下子又紧张了起来。

文章关键词:CBA首钢马布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