尴尬!揭秘小猪不识莫耶斯 惊讶问这人是谁啊?

2016年11月16日09:5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小猪与莫尔斯合影小猪与莫尔斯合影

  新浪体育讯  曼联的德国名将施魏因斯泰格本赛季已经踢不上球了,尽管近期重新回到了一线队参加训练,但是各路英国媒体都认为小猪并不在穆里尼奥的计划中。普遍的观点称,明年一月份的冬季转会窗口就会离队。

  而著名曼联铁粉,英国歌手奥利-莫尔斯近来则揭秘了一个有关施魏因斯泰格的趣事。尽管一直是曼联的球迷,但是施魏因斯泰格对于曼联前任主帅莫耶斯却一无所知。莫尔斯说:“我当年还和施魏因斯泰格一起训练过,他给了我一双签名球鞋。2014年的慈善赛我还穿过。那时正是莫耶斯刚刚接手曼联的时候,正准备买新球员。当时巴斯蒂安问我‘莫耶斯是谁啊?’他不认识莫耶斯。”这立刻成为了英国媒体热炒的笑料。

小猪不识莫耶斯小猪不识莫耶斯

  莫耶斯在弗格森退休后接手曼联,不过未能执教满一个赛季便因战绩不佳而下课。而施魏因斯泰格转会曼联时,球队主帅已经是范加尔了。

  虽说小猪在曼联的处境被看衰,不过小猪本人对于曼联仍有期待,在接受采访时小猪说道:“我在努力保持健康。我想要为曼联出战,我现在很期待和球队一起训练。我不知道我是否还有出场机会,但我不会放弃希望。虽然我现在32岁了,但是我认为我还能继续在顶级联赛再踢几年。”

  (马尔科)

文章关键词:莫耶斯施魏因斯泰格曼联范加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