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秋平确认周琦将复出:你们晚上看他状态吧

2016年11月15日15:4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周琦在踩场训练中周琦在踩场训练中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CBA常规赛第7轮,新疆队赴客场挑战广州队,赛前主帅李秋平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因伤缺战的布莱切,称对阵拥有三外援的广州,全队肯定压力非常大,而已经连续两场没能出战的周琦本场比赛将会复出。

  目前受伤的布莱切已经去到了香港接受进一步的检查和治疗,“先去医院检查一下,看看情况怎么样。”此前新疆媒体也报道称布莱切有可能因伤无缘连续三场客场比赛,对此李秋平指导也表示有可能,具体还需要看看检查结果。

  而面对球队现在全胜的良好势头,李秋平则看的很淡:“现在的全胜说明不了什么,常规赛赢或输都不是主要的,对我们来说并不是说一定要怎么样,关键是我们要把自己的东西,战术打法方方面面的磨合好,一个是要熟,更主要的誓要贯彻的坚决。”

  本场比赛,因为缺少了布莱切,新疆队将面对单外援作战的情况,而对手又是拥有三外援的广州队,对此李指导说:“单外援肯定影响大,今天广州队是三外援,我们是一个外援,对我们来说肯定压力非常大,但常规赛肯定会出现伤病等问题,这些都是避免不了的,我们大家就要更多的分担一些他的得分篮板。”

  采访的最后也有记者问道了周琦的状态怎么样,李指导表示:“周琦今天会打,状态的话你们晚上来看吧。”

  (豪斯)

文章关键词:周琦布莱切新疆队李秋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