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神挺阿联:他是NBA级球员 水平随时可回联盟

2016年11月15日09:4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因为出场时间无法得到保证,阿联最终选择离开NBA因为出场时间无法得到保证,阿联最终选择离开NBA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11月15日消息 随着易建联的主动请裁和湖人的官方宣布,这段后姚明时代国人最为关注的联姻宣告分离。整个“湖人生涯”,易建联出战6场季前赛,场均打10.7分钟,得到3.0分2.7篮板的数据——惨淡且毫无前景可言。

  汤普森对易建联的印象挺好,对他的球风比较了解,今年夏天,易建联所在的中国队和美国队打了两场热身赛,还在里约奥运会小组赛打了一场。易建联在对美国队的比赛中表现不俗,砍下和杜兰特并列全场最高的25分。

  在里约,汤普森接受国内某体育网站专访的时候给予易建联的评价很高,“他是一个很好的奥运会选手,在对我们的比赛中表现很好,他的身材很大,是一个很好的投手,可以帮助湖人摆脱困境。他有着很多NBA经验,很职业,现在依然年轻,这对于湖人来说是很好的补充。”

  在奥克兰,汤普森告诉这家体育网站,他对于湖人裁掉易建联感到惋惜,“非常可惜,易可以在NBA打球,他本来可以帮助湖人。”他详细了解湖人裁掉易建联的情况,在知道易建联是因为不满上场时间和球场地位主动要求湖人裁掉他之后,他说:“原来是这样,要不然我无法理解湖人为什么要裁掉他。如果他想要回来,他随时都可以,因为他是一位NBA级别的球员。”

  两个人在NBA的交易并不多,汤普森是2011年的新人,他的菜鸟赛季是易建联在NBA第一次旅行的最后一年,后者在小牛鲜有上场激活。同样是在这个赛季,易建联被传闻有可能加盟勇士队,但最终落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