禅师爆料神算子詹皇反目细节 铁腕VS特殊待遇

2016年11月15日01:1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两个强势的人终究要分道扬镳两个强势的人终究要分道扬镳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据美媒体报道,勒布朗-詹姆斯在2014年夏天宣布重返骑士队,这对热火队无疑是一个沉重的打击。外界普遍认为詹姆斯离开热火是因为他和热火总裁帕特-莱利之间存在矛盾,而尼克斯总裁菲尔-杰克逊在近日接受采访时透露了一个导致詹姆斯与莱利反目的细节。

  “当他们(热火)失去勒布朗的时候,这肯定让他们很受伤。那肯定是一种打脸。”禅师在采访中说道,“但是(詹姆斯离开热火队)是由许多小细节所造成的。当勒布朗在热火队打球的时候,如果他们去克里夫兰打客场比赛,勒布朗希望在那里待一晚。但是他们在打完客场比赛之后不会在那里过夜。所以这时候斯波必须发短信请示莱利:‘我现在该怎么做?’而向来以铁腕治军的莱利会回复道:‘你在飞机上,你和这支球队在一起。’对勒布朗来说,你不能因为你的母亲和随从希望在克里夫兰多呆一晚而耽误整支球队。”

  “我一直认为帕特和他的人关系处理得很好,但是在那里发生的一些事情导致(莱利和詹姆斯)的关系破裂。我知道勒布朗喜欢受到特殊待遇。”

  正如禅师所言,导致詹姆斯和莱利彻底反目是由在那里的四年里发生的许多事情所造成的,上述提到的这个细节只是其中之一。对于渴望特殊待遇的詹姆斯无法在铁腕治军的帕特-莱利那里得到满足,所以最终的结局只能是分道扬镳。

  (罗森)

文章关键词:热火詹姆斯莱利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