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巨头89分勇士力取4连胜 太阳6人上双仍遭逆转

2016年11月14日11:3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4日,勇士在主场以133-120击败了太阳。

  勇士(8-2)四连胜。斯蒂芬-库里三分球9投5中,得了30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克雷-汤普森三分球8投5中,得30分,凯文-杜兰特29分、9个篮板和5次助攻,德雷蒙德-格林14分、11次助攻和7个篮板。[小炮单日预测15中12!明日推荐马刺火箭雷霆等]

  太阳(3-8)二连败。埃里克-布雷德索20分5次助攻,TJ-沃伦20分,德文-布克19分。替补出场的贾里特-达德利14分,莱昂纳德-巴博萨11分,布兰顿-奈特10分。

  这是两队第二次交锋。在赛季的首次交手中,杜兰特拿下了37分,而库里投中了5记三分,勇士以106-100险胜。

  自此之后,在库里身上发生了不少故事。他连续157场有三分进账的纪录结束,对湖人的比赛10投全失,但接下来一场,他又创下一个纪录,投中了13记三分球。

  此前三场比赛,库里共得了103分,投中了24记三分球。

  对太阳来说,还有一个不好的消息。杜兰特连续20分的纪录在上一场结束,今天他必然也会反弹。

  开场后,杜兰特前两投命中,勇士以6-3开局。太阳毫不示弱,本节将过半时,林恩两度命中,他们以18-12超出。库里本节出手次数不多,只投中一记三分,勇士反而落了下风,首节以28-32落后。

  第二节还有7分57秒时,巴博萨中投命中,太阳以46-37领先9分。他们有机会将优势扩大到两位数,但此后连续投篮不中。库里命中一记三分,然后快速突破上篮得手,勇士开始反击。本节最后2分钟,库里和杜兰特相继三分命中,勇士以62-59反超结束上半场。

  双方大举对攻,比分交替上升。第三节还有3分54秒时,布克突破后挑篮命中,太阳只以84-85落后。库里和麦考相继命中三分,勇士瞬间爆发。本节还有1分48秒时,布克突破后准备扣篮,但杜兰特从身后跟上,送出一记钉板大帽。这已经是布克本场第三次遭到钉板盖帽。勇士抢下这个篮板,库里在快攻中命中三分,他们以94-85扩大优势。太阳在本节还有1.2秒时投中一球,前三节以92-99落后。

  库里第四节在场边休息,杜兰特率先投中一球,勇士领先了9分。不过太阳马上还以10-0的攻击波,在本节还有9分18秒时,他们以102-101反超。

  在替补阵容的较量中,太阳全面占据上风。本节过半时,太阳以111-106领先。库里和汤普森等人回到场上,杜兰特和汤普森相继命中三分,他们连得8分后,在比赛还有4分31秒时以117-114超出,逼得太阳叫了暂停。

  太阳派上了主力,但无法阻止勇士的势头。汤普森此后又命中三分,而库里突破之后分球,格林滑翔暴扣,勇士以124-115拉开差距,逼得太阳再次暂停。

  在不到2分钟内,勇士打出15-1的攻击波,一举控制局面。比赛还有1分13秒时,杜兰特连投带罚拿下3分,勇士以131-117领先,锁定胜局。(吴哥)

文章关键词:勇士太阳库里杜兰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