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难防了!控卫登遭对手毒奶 场均40明天多少分

2016年11月14日09:5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不知道这是不是毒奶不知道这是不是毒奶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4日,明天休斯顿火箭将在主场对阵费城76人。据《费城问询报》报道,76人主帅布雷特-布朗认为詹姆斯-哈登接受了控卫角色,身为持球者的他更难防。

  如果76人连小蒂姆-哈达威都防不住,他们还能拿什么来限制渴求一场胜利的哈登?这是如今大多76人球迷想都不敢想的事儿。在上一场负于老鹰的比赛中,76人让对方替补后卫小哈达威三分10中5,拿下全场最高20分。

  哈登由二号位改打一号位令问题更棘手。哈登的这一转变成果卓著,开季迄今他场均可得30分,和联盟最多的13次助攻。近6场,他有4场助攻不低于15次。

  “我认为他已接受了控卫角色,”布朗说,“他很好地履行了控卫职责。”

  以往,无球端的哈登更有威胁,火箭往往会在第四节将球交给他,由他来支配。“但如今他从一开场就出任控球者,直接发动进攻,”布朗说,“他本来就难防,现在更难了。”

  76人也是哈登喜欢的对手。上赛季2次交手,哈登场均可得39.5分9个篮板8次助攻(失误也有6.5次)。或许76人最好的应对之策是逼迫哈登犯错误。但即使76人做到了这点,哈登的存在对于76人2名控卫塞尔吉奥-罗德里格斯和T.J-麦康纳尔来说,也够喝一壶的。因此,76人可能不得不在防守哈登时采用车轮战术。

  “火箭球员围绕他打球,”罗德里格斯说,“他的传球令人不可思议。我们会努力去限制他,但很难完全阻止他。我们只能尽力而为。”

  尽管如此,罗德里格斯强调76人不会缴械投降。自今年1月20日客场战胜魔术后,76人连续19个客场未能取胜。

  明天76人众将也会遇到老熟人迈克-德安东尼。上赛季应杰里-科朗吉洛之邀,他曾出任76人助教。今年5月,德安东尼拿起火箭教鞭。

  “和他重逢将会很棒,”76人中锋贾利尔-奥卡福说,“我有段时间没见到他了。和他在一起令我很享受。”(魑魅)

文章关键词:哈登76人火箭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