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之内签约申花?孙世林:一切听从俱乐部安排

2016年11月14日07:36    体坛+ 微博 收藏本文
辽足球员孙世林辽足球员孙世林

  体坛+特约记者邵琦报道

  辽宁宏运队的铁腰孙世林将在一周之内加盟上海申花?这个消息在今天下午传遍了足球圈,同时也让广大的辽宁球迷人心惶惶。由于孙世林在昨日刚刚举行了盛大的婚礼,对于自己的下一步他目前还无暇顾及。不过孙世林也坦言,一切都会尊重俱乐部的安排。

  11月12日上午,孙世林与妻子郑悦在大连举行了盛大的婚礼仪式,包括辽宁队老队长肇俊哲以及诸多辽宁队的队友,以及辽宁宏运足球俱乐部相关人员均到场祝贺。然而就在婚礼仪式的第二天,却传出了孙世林即将在一周之内加盟上海申花队的消息。孙世林本人则表示,目前转会消息一切都没有定论,而他刚刚与妻子完婚,也正值辽宁队的长假期间,将与妻子先好好享受新婚的快乐,“转会的事,现在都没有定,我自己现在也不知道。”

  其实,孙世林被其他中超俱乐部看中已经不是新闻。早在年初,广州富力便看中孙世林,并且与辽宁宏运足球俱乐部展开了约谈,只不过在最后的环节方面有所出入,辽宁队最终没有放走孙世林,而是让他又效力了一年。孙世林也不负众望,牢牢占据辽宁队主力后腰的位置,还曾在关键比赛中打入进球,还连续两个赛季通过远射洞穿了上海上港队的大门。进可攻退可守,孙世林全面的身体素质、出色的奔跑能力和硬朗的作风,或许是他能够有诸多市场的原因。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网上有消息称孙世林将在近期加盟上海上港队,当时孙世林的妻子还曾在网上发出过疑似的辟谣言论。不过此时二人刚刚完婚,或许近期内更不会考虑转会的问题。此前还曾在中乙联赛和中甲联赛打拼的孙世林,如果没有辽足这个平台,很难有如今的成绩,因此在去年接到广州富力邀请的时候,孙世林主要还是服从俱乐部的意见。而在最近接受采访时,孙世林曾说过一番意味深长的话:“没有辽宁队就没有我的今天,所以我感谢辽宁队,首选还是在这里。但是作为球员都想有一个好的平台和未来,如果我转会到其他俱乐部,辽宁队能够有一个好的收益,那我也愿意。”因此对于此次的转会传闻,他本人依旧表示:“一切都听从俱乐部的安排。”

  虽然目前孙世林能否成功加盟上海申花还不得而知,但是月底辽宁宏运队便将在沈阳集结,然后飞往广东三水基地冬训,孙世林的去留或许将在此之前有个结果。而且,由于孙世林目前还与辽宁队有合约在身,想要挖走辽宁队的主力球员,上海申花势必要花费不菲的转会费,考虑到去年河北华夏从辽宁队中买走丁海峰花费了5000万,而主力守门员张鹭加盟天津权健的价格甚至达到了7000万,孙世林一旦转会成功,很有可能创造一个新的转会费纪录。

  体坛+新势力暨校园体坛风云人物评选活动已启动,欢迎下载体坛+报名参赛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文章关键词:申花辽足孙世林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