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布里拉伤并不很严重 亲承下场北京德比复出

2016年11月13日22:1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马布里亲承下场北京德比复出马布里亲承下场北京德比复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3日消息,CBA联赛第六轮的比赛今晚开打,在一场焦点较量中北京男篮奔赴客场挑战老对手山西男篮,凭借着富兰克林出色的发挥以及本土球员在末节的爆发,山西队最终以125-114??胜了单外援出战的北京队,终止连败的同时也终结了北京队的四连胜。

  本场比赛,马布里因伤并没有出战。这也让北京队的整体实力受到了很大的影响,特别是在决胜的第四节,缺少了能够挺身而出的关键人物,这也让他们最终输掉了比赛。

  据了解,马布里是在上一场比赛对阵天津的时候肌肉拉伤。虽然伤势并不是很严重,但经过球队的综合考虑,决定让马布里休息一场,以免伤势加重。

  马布里赛后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的伤势情况并不严重,下一场回到主场对阵北控的比赛,马布里就会复出。

  (贾磊)

文章关键词:马布里北京队伤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