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CBA第11轮-5人上双北京克八一 辽宁客擒广东

2016年11月12日21:4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福尔斯封盖福尔斯封盖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2日消息,2016-2017赛季WCBA常规赛第一阶段附加赛燃起战火,由获得南北区第3、第4名的4支球队捉对厮杀。结果,第一阶段北区第3名北京队73-67战胜南区第4名八一队,南区第3名广东队67-70不敌北区第4名辽宁队。

  北京73-67八一

  首节比赛,八一队内外开花,而北京队则频频打铁,陷入得分荒。首节结束,八一队反客为主,打了北京队14-3进攻高潮,次节,北京队展开积极的内外夹攻,将比分反超。上半场结束时,北京队27-26领先八一队1分。

  易边后,北京队外线进攻仍然火热,打了八一队11-3的进攻冲击波,并以47-39领先8分进入到了末节。第四节,北京遣上全华班出战,双方上场队员以国家队员为主展开较量。末节两队你来我往打得十分激烈。北京队内线进攻更加主动,外线进攻也不含糊,率先以56-46领先八一队两位数。比赛还有最后不到半分钟时,八一队连续命中两记3分,将比分差距缩小到只有4分,71-67,北京队最后时刻打进压哨球,最终以73-67锁定胜局。

  本场比赛,北京队5人得分上双,其中齐思特14分,邵婷13分,史秀峰12分8板,孙晓雨11分5板,福尔斯10分8板。八一队3人得分上双,其中孙梦然17分8板,张丽婷16分12板,露雯11分9板。

  广东67-70辽宁

  首节,辽宁队反客为主以18-12领先。次节,广东队内外开花打出得分小高潮,上半场结束以31-30领先1分进入下半场。易边后,辽宁队再次内外夹攻打出得分冲击波,以52-46领先6分进入到了末节。第4节,广东队虽然奋力反击,但辽宁队技高一筹稳住局面,并最终以70-67客场击败广东队。

  本场比赛,广东队3人得分上双,黄思静25分9板,朱琳13分5板,列芙琴科13分7板。辽宁队3人得分上双,其中邦尼24分12板,邢金博11分,梁嘉美14分。

  (苦文)

文章关键词:八一队北京队广东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