龚翔宇21分江苏女排3-0再胜上海 力夺4连胜领跑

2016年11月12日17:3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江苏女排江苏女排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2日,2016-2017赛季全国女排联赛进入第4轮。在II组焦点战中,主场作战的江苏中天钢铁把握机会能力更胜一筹,3-0再克上海东浩兰生,力夺4连胜领跑本组,三局比分为25-23、25-18和25-19。

  此役江苏的首发阵容为主攻张常宁、许若亚,副攻王辰玥、姜倩雯,接应龚翔宇,二传刁琳宇和自由人陈展。上海率先登场的是主攻哈维尔科娃、张轶婵,副攻朱慧菁、徐玖菁,接应帕万,二传季晓晨和自由人王唯漪。

  首局开局江苏赢得2分优势,上海凭两外援的突破咬至5-6,季晓晨相继发球和连击失误、张常宁打吊结合两度得分、姜倩雯发球建功,江苏连获5分将比分拉开到11-5。徐玖菁快攻连抓反击,7-14落后的上海追到15-18。姜倩雯快攻过轮,王辰玥和刁琳宇接连拦网建功,江苏连拿3分21-15占先。哈维尔科娃强攻和发球连夺3分、徐玖菁封死张常宁的扣球、张轶婵探头命中,上海追到20-21。江苏22-21领先时,上海挑战龚翔宇进攻触网,但张轶婵拦网左手先碰标志杆挑战失败,上海错失追平机会21-23落后。张轶婵一攻命中、许若亚扣球出界,上海追成23平。王辰玥拦死张轶婵的强攻、赵静雪替补发球破攻后许若亚拦探头得手,江苏25-23险胜先下一城。

  第二局0-2落后的江苏通过王辰玥的拦网扳成2平,3平后龚翔宇两度扣球命中、姜倩雯探头得分,江苏6-3超出。上海在张轶婵的发球轮展开反扑,朱慧菁快攻反击命中扳成7平。9平后上海凭帕万的调攻10-9反超,10平后江苏对哈维尔科娃的发球应对不好10-12落后。张轶婵反击得手本队赢得3分优势,朱慧菁快攻下网,江苏追到13-14。许若亚两度突破成功,江苏16-15反超。18平后龚翔宇2、3号位进攻犀利3次下球、王辰玥两度拦网建功、张常宁重扣和轻打两次反击得手,江苏连夺7分25-18再胜一局,大比分2-0占先。

  第三局3平后许若亚扣球命中、姜倩雯封死张轶婵的突破,江苏5-3超出,上海换上主攻杨婕和二传卞雨倩。5-8落后的上海靠哈维尔科娃的拦网和龚翔宇的违例追成9平。江苏限制住杨婕的进攻11-9占先,上海凭帕万的攻拦扳成11平。12平后帕万发球失误、姜倩雯两度拦网建功,江苏15-12超出。朱慧菁快攻过轮后,姜倩雯快攻下球、张常宁后攻反击得手,江苏17-13领先。上海追到16-18后没能咬住,卞雨倩发球出界、龚翔宇处理球得分、王辰玥快攻命中,江苏连拿3分21-16占先。龚翔宇吊球本队24-19领先获得赛点,许若亚防守起球后张常宁后攻一锤定音,江苏25-19获胜,成功零封上海。

  此役江苏的接应龚翔宇力夺21分,主攻张常宁拿下14分,副攻姜倩雯赢得9分。上海的两外援帕万和哈维尔科娃分获16分和10分,主攻张轶婵进账9分。

  (高加索)

文章关键词:江苏女排上海女排女排联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