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涯500盖帽的味道却是苦涩!阿联赢数据输比赛

2016年11月11日22:4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阿联下场后一脸郁闷阿联下场后一脸郁闷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1日,CBA联赛今晚结束了第五轮较量,广东队客场88-111惨败上海,赛季目前2胜3负,胜率不足50%。易建联全场比赛得到27分9篮板3盖帽,CBA生涯总盖帽数突破了500。可是,比赛结束后,阿联的心中却是郁闷的。输了比赛,即使他突破了个人数据,又有什么意义?

  首节比赛,广东队勉强还能与上海队僵持。可随着上海外援弗雷戴特开始用精准的投篮接管比赛,广东队就有些无力招架了。纵使阿联在攻守两端都拼尽了全力,可是他也不可能去代替本队后卫全场追防弗雷戴特。如果不是他这根支柱的苦苦支撑,广东队的处境,可能会比现在更加糟糕。

这次盖帽让阿联拿到了生涯第500次盖帽这次盖帽让阿联拿到了生涯第500次盖帽

  第三节,前队友刘晓宇一个简单的变向就晃过了广东队的防守球员,杀入内线。不过,他的上篮还是没能越过阿联的手掌。高高跃起的阿联一巴掌将这次上篮拍在了篮板上。这是阿联本场比赛的第2个盖帽,也是他生涯的第500个。记录就在此刻被刷新。可是,阿联并没有太多功夫去关注这些,球场上,他的球队还落后着上海队两位数的分数。他已经飞速的奔赴球场另一侧,准备参与反击。

  最终,阿联的努力还是没能帮助球队逆转。在弗雷戴特用花哨的运球晃过了他与队友的双人夹击防守,投进了盖棺论定的三分球后,广东主帅杜锋就在下一次暂停换下了阿联等全部主力,宣布缴械投降。郁闷的阿联低头喘着气,情绪失落。本赛季,他可能还会在多项数据上继续取得里程碑式的突破,可是,面对广东队难以阻挡的下滑势头,刷新再多的数据,就能让他高兴的起来吗?

  (名人糖)

文章关键词:易建联广东队C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