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大将:C罗今年必拿金球奖 贝尔将是他接班人

2016年11月11日15:1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卡瓦哈尔:C罗理应获得金球奖卡瓦哈尔:C罗理应获得金球奖

  新浪体育讯  随着金球奖候选人大名单的公布,谁将获得今年的金球奖也成了人们最为关注的话题,球员们在接受采访时大多也会被问到这个问题。近日皇马后卫卡瓦哈尔在接受采访时就被问到了这个问题,他就表示,C罗今年必定会获得金球奖,他将会是该奖项当之无愧的赢家。

  卡瓦哈尔说道:“我认为C罗将会赢得金球奖,他拿到了欧冠的冠军,还作为葡萄牙的队长拿到了欧洲杯的冠军,他也打进了许多的进球,所以他理应获得金球奖。

  已经31岁的C罗刚刚同皇马续约至2021年的6月,届时C罗将年满36岁,这可以说的上是一份终身合同。卡瓦哈尔也谈到了将来在C罗水平开始随着年龄下降时,谁能够接替他的问题:“时间过得很快,我们知道总有一天C罗的状态也会出现下滑,就像曾经的世界巨星劳尔和菲戈一样,我们不知道这件事什么时候会发生,但是我认为当他水平出现下滑时,贝尔是接替他最合适的人选。”

  (Marco)

文章关键词:C罗贝尔皇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