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战7个3分!4大金刚点睛之笔 他开炮勇士乐开花

2016年11月11日13:0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格林找回昔日节奏格林找回昔日节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1日,金州勇士在客场以125-101战胜丹佛掘金,勇士首发大前锋德雷蒙德-格林出场29分钟,7投4中,三分球4投3中,得到13分,外加9个篮板、5次助攻和3次抢断。

  本赛季,随着凯文-杜兰特的加盟,其他勇士核心球员的角色多多少少会发生变化,尤其是格林。上赛季,格林是除库里以外的另一个进攻组织者,但是现在杜兰特也需要球权。当格林的球权减少之后,他很难像上赛季那样掌控比赛节奏。更糟糕的是,格林的出手次数也减少了,包括三分球。

  虽说格林不是水花兄弟那样的超级三分手,但是他上赛季也是勇士队的一个三分火力点。总决赛第7场,格林在上半场命中多个三分球,并带领勇士控制场上局面。然而本赛季开始后,格林在三分线外似乎变得不敢投了。本赛季前7场比赛,格林一共只投进4个三分球,这显然是不正常的现象。

  的确,格林是一个出色的进攻组织者,他的策应能力很强,但如果格林在进攻端只是策应的话,那对于勇士的进攻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损失,而且也会增加另外三位核心的压力。

  幸好格林及时调整了自己的比赛,过去2场比赛,他明显增加了三分球出手,而且手感非常不错。昨天打小牛,格林三分6投4中,今天他三分4投3中,上半场,格林和库里成为了勇士阵中的两个三分进攻点。

  当格林的外线打开之后,勇士队的进攻就变得更加厉害了,第一节,勇士就领先掘金多达19分。

  如果格林在三分线外能继续保持这种侵略性,那对于对手的防守将是巨大的挑战,因为当一支球队在场上拥有4个三分进攻点的时候,那几乎是无法防守的。

  (罗森)

文章关键词:格林勇士库里掘金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