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生涯最佳阵:德罗巴领衔切尔西5硬汉 无C罗

2016年11月10日15:0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穆帅和斯内德有过亲密的合作穆帅和斯内德有过亲密的合作

  新浪体育讯  穆里尼奥是当今足坛履历最为辉煌的主教练之一,年仅53岁的他,已经赢得了多达23座冠军奖杯。他和很多出色的球星都合作过,日前,英国《太阳报》便评出了穆里尼奥执教生涯最佳11人阵。

  穆里尼奥执教过波尔图、切尔西、国际米兰、皇马等队,带队赢得过英超冠军、西甲冠军、意甲冠军、欧冠冠军等多个重量级冠军。也因此,穆里尼奥带领过的大牌球星,也数不胜数。而《太阳报》评出的这套最佳阵中,切赫坐镇门前,曾和穆里尼奥在皇马合作过的卡西利亚斯,则没有被放入这套阵容中。

穆帅和萨内蒂一起赢得了欧冠奖杯穆帅和萨内蒂一起赢得了欧冠奖杯

  后卫线方面,拉莫斯、特里、卡瓦略、马塞洛四人依次排开。拉莫斯和马塞洛这两人,和穆里尼奥在皇马有过合作,而他们二人当时的实力也在足坛同位置球员中位居最前茅。至于特里和卡瓦略,他们都是穆里尼奥非常喜欢的心腹爱将。特里在穆帅两次执教切尔西期间,都和穆帅有过亲密合作。至于卡瓦略,不管是在波尔图,还是在切尔西,他都深得穆帅信任。

马克莱莱的威名,至今响彻足坛马克莱莱的威名,至今响彻足坛

  中场方面,萨内蒂、马克莱莱、德科、兰帕德、斯内德等人入选。当初在国际米兰,萨内蒂是穆帅手中的万金油,他踢过左边卫,也踢过后腰位置。而斯内德则是那支冠军之师的攻击核心。马克莱莱和兰帕德则是穆帅切尔西一期时,中场的灵魂人物。至于德科,他是穆里尼奥波尔图时期的核心。

兰帕德曾是穆帅的得意弟子兰帕德曾是穆帅的得意弟子

  前锋方面,穆里尼奥合作过本泽马、C罗、伊瓜因、伊布、鲁尼、迭戈-米利托等前锋,不过《太阳报》放入这套最佳阵容的前锋,却是德罗巴。魔兽在穆里尼奥切尔西一期时,是威震足坛的锋霸,穆帅切尔西二期时,德罗巴也曾回归贡献过力量。

  附《太阳报》穆里尼奥执教生涯最佳11人阵:切赫;拉莫斯、特里、卡瓦略、马塞洛;萨内蒂、马克莱莱、德科、兰帕德、斯内德;德罗巴

  (小九)

文章关键词:德罗巴穆里尼奥C罗切尔西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