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将34+14奇才胜绿军 沃克21+6+5黄蜂四连胜

2016年11月10日10:4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沃尔19分7助攻沃尔19分7助攻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0日,奇才主场轻取凯尔特人;黄蜂主场力克爵士,延续队史最佳开局战绩。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小炮NBA准确命中黄蜂奇才胜+两场大分!明日预测公牛等3场]

  凯尔特人93-奇才118

  奇才(2-5)结束二连败。奥托-波特三分球5投3中,拿下了34分14个篮板,约翰-沃尔19分7次助攻,马尔辛-戈塔特13分9个篮板。替补出场的特雷-伯克18分,马库斯-索顿16分。

  凯尔特人(3-4)三连败。伊塞亚-托马斯得了23分、10次助攻和6个篮板,艾弗里-布拉德利21分,阿米尔-约翰逊11分。替补出场的马库斯-斯玛特20分。艾尔-霍福德和贾伊-克劳德继续缺阵。

  奇才新赛季开局令人失望,多次在领先的情况下被翻盘。今天他们一开场就大比分领先,此后没给对手太多机会。

  波特成为奇兵,开场后前5分钟,他三分球3投3中,其间还有一次补篮得手,然后还助攻队友,奇才以一波18-2开局。凯尔特人在首节打了近一半后只投中一球,而奇才此后继续外线开火,沃尔和索顿也相继三分命中,首节过后,奇才以34-8遥遥领先,凯尔特人得分甚至未能上双。

  波特首节5投5中,一人得了13分。第二节他继续砍分,奇才保持领先。不过凯尔特人回过神来,第二节得了35分,上半场只以43-58落后。

  下半场李万才保持强大的攻势,又将差距拉开。第三节结束前,伯克三分命中,他们以89-69领先了20分。

  最后一节奇才保持近20分的优势。

  爵士98-黄蜂104

  黄蜂(6-1)四连胜。肯巴-沃克得了21分、6次助攻和5个篮板,马文-威廉姆斯19分,科迪-泽勒12分。替补出场的马科-贝里内利和弗兰克-卡明斯基各得13分,斯宾赛-霍伊斯11分。

  爵士(5-4)二连胜结束。戈登-海沃德拿下了29分7个篮板,罗德尼-胡德20分,德里克-费沃斯16分10个篮板。

  两队本赛季战绩都不错。爵士伤病情况刚有好转,费沃斯和海沃德相继回归,但鲍里斯-迪奥和乔治-希尔又受伤,双双缺阵。

  黄蜂则创下了队史最佳的开局战绩,主力控卫沃克居功至伟。全队打得很聪明,平均每场只和11.3次失误,为全联盟最低。

  此前两个赛季,黄蜂都与爵士战成1-1,保住自己的主场。今天他们遇到更为严峻的挑战,但最终也艰难过关。

  爵士首节就拿下了32分,上半场以58-51领先。黄蜂不断反击,三节过后只以76-78落后。

  第四节过半时,爵士只以87-89落后,不过此后6分钟他们只投中一球。沃克连连得手,黄蜂在比赛还有1分33秒时以104-94取得了两位数的优势。

  终于前2.5秒,爵士才再度投篮命中,但为时已晚。

  (吴哥)

文章关键词:沃尔奇才沃克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