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圭罗:与瓜帅毫无问题 皇马?若离曼城只愿投1队

2016年11月10日09: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阿圭罗愿把未来交托给瓜帅曼城阿圭罗愿把未来交托给瓜帅曼城

  新浪体育讯  曼城0比4客场惨负巴萨一役,蓝月亮队内的头号球星阿圭罗曾被瓜迪奥拉晾上板凳,一时间关于这位阿根廷天王的未来问题,引起了英媒铺天盖地的揣测。不过好在之后阿圭罗重新爆发出了惊人的状态,瓜迪奥拉也公开宣称“阿圭罗是球队最重要的一员”。

  近日,在接受ESPN电台的采访时,阿圭罗也谈到了这个问题:“我和瓜迪奥拉之间从来就没有过问题,他和我也毫无嫌隙,事实上是他经常的帮助我,给我一些建议。”

  “我还记得当时我们(阿根廷)输给巴拉圭之后,我的情绪一度很低落,是瓜迪奥拉劝导了我,他告诉我不要花太多的心思去在意已经发生的事儿,他让我集中精力在未来的比赛中赢球。”

  “现在,我在曼城感觉非常的好,如果有一天我离开曼城了,那我会回到独立队效力。有关于我和皇马的传闻?我现在在曼城非常的开心,和瓜迪奥拉之间也非常的融洽。”

  (Alduin)

文章关键词:阿圭罗曼城瓜迪奥拉阿根廷皇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