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德尚这么对待本泽马不公平 世界杯他有大用

2016年11月09日16: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本泽马何时才能再披上这一身法国队的战袍?本泽马何时才能再披上这一身法国队的战袍?

  新浪体育讯  本届欧洲杯,皇马锋霸本泽马被法国国家队拒之门外,且迄今为止也没能够获得高卢雄鸡的重新召唤。如今,就连前阿森纳传奇皮雷,也站出来为这位晚辈鸣不平。

  “我认为这么对待本泽马是不公平的,但毕竟德尚是法国队的主教练,我们必须尊重他的决定。”皮雷表示:“如果我是教练的话,我会把他招入队中的,因为他是世界级的,我不知道德尚究竟是怎么打算的?难道他是想给本泽马一个教训,然后在世界杯的时候再征召他吗?”

  “我想下届世界杯的时候,本泽马可以帮助法国队很多。”

  (Alduin)

文章关键词:德尚本泽马阿森纳法国世界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