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战巴西首发曝光:梅西+伊瓜因 无阿圭罗

2016年11月09日00:40    体坛+ 微博 收藏本文
阿根廷备战与巴西的比赛阿根廷备战与巴西的比赛

  体坛+记者王勤伯报道

  当地时间11月10日,巴西国家队将在贝洛奥里藏特迎战阿根廷。这是南美世预赛关键一战,巴西队将致力稳固榜首位置,阿根廷则需要全力扭转排名第六的尴尬。

阿根廷队已有15人抵达阿根廷队已有15人抵达

  贝洛奥里藏特的米内罗体育场是巴西队在2014年世界杯半决赛遭遇1比7惨案的地方。而阿根廷国家队很喜欢这座城市,2014年世界杯,米内罗竞技俱乐部的“公鸡城”训练中心是阿根廷队的据点。

  这个训练中心是整个南美最现代化的足球基地之一。2009年南美解放者杯决赛,萨韦利亚率领大学生队遭遇克鲁塞罗,客场次回合比赛前借用了米内罗竞技的训练基地,为保证大学生队战胜同城死敌,米内罗竞技俱乐部全力提供了各种后勤保障。阿根廷人从此记住这个地方,2014年世界杯之前早早预订下“公鸡城”。

  11月7日阿根廷队在“公鸡城”首练,包萨手下只有15名球员。剩余球员在当天晚些时候陆续到达,梅西和马斯切拉诺周二最后到。

  《号角报》称,包萨早已准备好对巴西的首发阵容,人员到齐以后只要进行最后演练。不出意外,442阵型将是:罗梅罗/马斯,奥塔门迪,莫里,萨瓦莱塔/迪马里亚,马斯切拉诺,卢卡斯·比利亚(吉多·皮萨罗),布法里尼(恩佐·佩雷斯)/梅西,伊瓜因。

  阿圭罗几乎肯定退出首发阵容。他抵达贝洛奥里藏特时告诉媒体,“目标是两轮世预赛取得6分。我们来巴西就是为了3分,尤其因为我们在积分榜上形势不佳。”

  奥塔门迪说,“这是一场特别的比赛,所有阿根廷人都想赢。对阵巴西永远是一场德比,我们的目标是取胜,也知道必须做得更好。希望这两天的训练能够纠正之前比赛中的一些错误。”

  比利亚说,“我们肯定犯了一些错。积分榜形势不够好,不是我们想要的位置。需要一系列好成绩才能让我们到达自己想要的地方。我们的目标是全取6分,和巴西对阵,恰好可以成为一个理想的开始。”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文章关键词:伊瓜因阿圭罗阿根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