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商业帝国!价值达1.6亿 体坛第一赚钱机器

2016年11月09日09:4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C罗的品牌价值高达1.6亿C罗的品牌价值高达1.6亿

  新浪体育讯  皇马与C罗完成了续约,事实上,伯纳乌等于是与一台商业价值极高的市场机器续约。体育市场以及商业咨询公司Hookit全面分析了C罗的媒介影响力和商业影响力后得出数据:C罗这一形象价值已经高达1.6亿欧元。

  Hookit分析了C罗的商业价值,以及围绕葡萄牙人展开的各种商业活动。C罗一人如今就可以构建起一个庞大的广告帝国,他代言了各种各样的产品,包括时尚产品、游戏、手表、餐厅、金融、家电、洗发产品等等。C罗的商业价值已高达1.6亿欧元,仅仅是耐克就为他贡献了3600万欧元的收入。

各种代言收入各种代言收入

  根据《福布斯》杂志最新的统计,C罗是目前世界上最赚钱的运动员,葡萄牙人在2016年赚到8000万欧元,其中2900万欧元来自代言收入。2015年,C罗还只排在运动员收入榜的第十位,今年却超越了梅西、詹姆斯、费德勒等体坛巨星。

  C罗的影响力已经不再局限于体育界,在世界名人收入排行榜上,他也能排到第四位。仅次于歌星泰勒·斯威夫特,歌手组合“单向组合”,小说家詹姆斯·帕特森等人。

巨大的社交媒体影响力巨大的社交媒体影响力

  C罗的影响力对任何的商家来说都是巨大的诱惑。他在社交网站上的影响力,也让他能与世界上最著名的一些人物平起平坐,比如奥巴马、贾斯丁·比伯、蕾哈娜等。C罗在推特上有4790万粉丝,这在全网排名第13位,而在Instagram上他更是有8100万粉丝。不过C罗最成功的毫无疑问是在Facebook上,在这里他有1.17亿的粉丝,比皇马官方网站的粉丝还多2500万。(塞尔吉奥)

文章关键词:C罗詹姆斯耐克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