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刺客获KG赞扬表示很激动:我是1米75的加内特

2016年11月09日04:2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两人都是激情派的代表两人都是激情派的代表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9日,据美媒体报道,很多人喜欢把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后卫伊赛亚-托马斯与阿伦-艾弗森相比较,但是托马斯更希望自己的比赛能够像另一位未来名人堂球员,而且你很难把这两个人联系起来。

  上周,新加入TNT的凯文-加内特在节目里称赞了伊赛亚-托马斯。对此,小托马斯备受鼓舞,并表示他在打比赛的时候希望拥有加内特那样的激情和能量。

  “我是身高1米75的凯文-加内特,这是我希望的样子。”托马斯说道,“(加内特的称赞)对我意味着许多。我一直很尊敬他,我知道我俩的身高差距很大,但是他准备比赛的方式,他不会在任何人面前退缩,以及他对比赛的专注。所以他能够对我有这样的称赞,这意味着许多。”

  “即便是这里(凯尔特人)的工作人员,比如我们的体能训练师,他曾经和KG共事过,他总是说:‘你一定会喜欢KG,他也会喜欢你。他喜欢的人不多,但是他会喜欢你。’我真的希望能够和他这样的球员一起打球。”

  本赛季,托马斯在进攻端的表现非常不错,他场均得到26.2分和6.8次助攻,投篮命中率达到49.5%。

  (罗森)

文章关键词:凯尔特人伊赛亚-托马斯凯文-加内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