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媒列出10大点:告诉你梅西为什么完胜C罗

2016年11月08日09:3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来自每日体育报的观点来自每日体育报的观点

  新浪体育讯  金球奖和世界足球先生的评选已经进入关键阶段,各大球队的喉舌媒体也开始纷纷为自家球员造势。加泰当地媒体《每日体育报》发表文章,对梅西和C罗在10个方面进行了对比,而他们得出的结论是:

  “在C罗和梅西的对比中,如果考虑到全部的条件,葡萄牙人根本没法赢,事实上,他哪一点也赢不了。”

  以下是《每日体育报》的观点:

金球奖对比金球奖对比

  1 金球奖

  梅西是获得金球奖最多的球员,他曾经5次获得该奖项,C罗只赢过3次。

  2 进球效率

  本赛季,梅西14场比赛打进16球,C罗则是12场比赛打进7球,梅西平均每场1.14球,C罗只有0.58球。

  3 助攻

  梅西是一位团队型球员,他本赛季已经送出7次助攻,C罗只有5次。梅西还是本赛季欧洲足坛直接参与进球数(进球或助攻)最多的球员。

梅西和C罗的对比梅西和C罗的对比

  4 团队协作

  除了数据之外,梅西和队友们,比如苏亚雷斯和内马尔的关系更好,而C罗似乎对于与队友搞好关系不太感兴趣。

  5 冠军

  自从梅西进入巴萨一线队以来,他已经和球队一起获得了8次西甲和4次欧冠冠军,总共29次夺冠。而C罗在曼联和皇马一共获得了19个冠军。

  6 性格

  (《每日体育报》认为)C罗和梅西同样充满了斗志,但葡萄牙人非常傲慢,而梅西则十分谦逊。

梅西举起冠军奖杯梅西举起冠军奖杯

  7 全面性

  最近几年,梅西的位置更加多样,他能在不同的地方帮助球队,而C罗更多的留在禁区内,位置较为固定。

  8 足球世界的认可

  作为同样被对手所惧怕的球员,外界对梅西会有更多的尊重和赞美。

  9 大场面先生

  梅西总是能在强强对话中展现自己的影响力,而C罗似乎更擅长踢弱队。

  10 MSN vs BBC

  本赛季MSN组合已经打进33球,而BBC只打进了20球。

  (Echo)

文章关键词:C罗梅西西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