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刺头妖星摆上货架!表态:不去法甲 要留英超

2016年11月08日13:5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在曼联苦坐冷板凳,德佩冬季离队该去哪?在曼联苦坐冷板凳,德佩冬季离队该去哪?

  年仅22岁的荷兰边锋德佩在曼联的生涯似乎已经走到了尽头,本赛季英超他只为曼联出场过四次,皆为替补,出场时间只有区区20分钟。在上个赛季加盟曼联后即未能拿出有说服力的表现,德佩在穆帅入主红魔后即深陷离队传闻。此番虽然刚刚入选了荷兰国家队,但如果想要继续提升自己的水平,留在曼联对于德佩来说显然不是一个明智的选择。

  如今,据法国媒体报道,法甲劲旅马赛队也向这位郁郁不得志的荷兰飞翼发出了邀请。根据法国媒体《L’Equipe》此前报道,开局表现不佳、目前仅列法甲积分榜第12位的法甲豪门马赛看上了德佩,希望将22岁的荷兰新星带到法甲赛场,但日前德佩已经表态拒绝加盟法甲联赛,并称自己更希望留在英超。 

一个多赛季过去,德佩从“宠儿”变成了“弃儿”一个多赛季过去,德佩从“宠儿”变成了“弃儿”

  新浪体育讯  其实在去年夏天德佩以2900万镑的身价登陆老特拉福德时,无论是曼联球迷还是时任主帅范加尔都对他充满期待,德佩一度被视为红魔重整旗鼓的希望。季前热身赛穿了几场9号球衣之后,德佩毫不掩饰自己对曼联7号的渴望,他认为红魔历史上的这个传奇号码将会激励自己不断前进。

  然而,在赛季开局阶段的蜜月期过去后,德佩的弱点被无限放大,他毫无视野可言的一味突破和糟糕的传中选择极大地拉低了曼联的进攻效率。而逐渐对德佩失去耐心的范加尔,也在赛季后半段将荷兰人彻底按在了板凳上。

  除了场上表现不尽如人意,德佩在场外也风波不断。年轻的荷兰边锋在来到梦剧场后一度放纵了自己,失去首发之后,他一度靠着名贵跑车和奔尼帽登上头条,德佩的职业态度也因此遭受了不小的质疑。而按照荷兰人自己的说法,他对于对抗激烈的英超联赛一直未能适应,这里的天气、氛围还有饮食,都让他感到深深的隔阂感。

  如今,在穆帅阵中已变得可有可无的德佩,似乎让曼联的7号传奇彻底失去了魔力。从加盟之初球迷的宠儿变成如今穆里尼奥的一颗弃子,德佩的曼联生涯似乎走到了尽头。为了职业生涯的长远发展,冬歇期抓紧离开曼联寻求更多上场机会也是荷兰老帅艾德沃卡特对德佩的建议。有意引进荷兰飞翼的俱乐部并不少,此前即有消息指出,包括罗马、AC米兰和加拉塔萨雷等球队都有意接收德佩,但如今看来,在拒绝了来自发过的邀请后,荷兰人自己更愿意留在英超,重新证明自己。

  (豆包)

文章关键词:曼联AC米兰德佩马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