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怒了!鞋被踩坏还吃黄牌 不满判罚狠摔球鞋

2016年11月07日06:0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梅西被裁判出示黄牌梅西被裁判出示黄牌

  新浪体育讯  对阵塞维利亚的这场比赛,梅西打进了个人在巴萨的第500粒进球,并且助攻苏亚雷斯得分,帮助球队取得胜利。这本应是一场让他感到十分开心的比赛,但是比赛中的一个小插曲却让梅西的心情好不起来,一向乖巧的他甚至愤怒的将自己的球鞋狠狠地摔在了地上。

  比赛第82分钟,巴萨后场断球发动反击,梅西拿球直接杀到前场,这时梅西身后的恩宗齐一脚踩向梅西的右脚脚后跟,梅西的球鞋被踩掉,并因此摔倒在地。而恩宗齐的这个犯规动作也踩坏了梅西的球鞋,坐在地上的梅西对于恩宗齐的这次犯规十分不满,并向裁判做出手势,示意恩宗齐的这个犯规动作应该吃牌,恩宗齐也因为自己的犯规受到了惩罚,吃到了一张黄牌。

恩宗齐的犯规恩宗齐的犯规

  而随后发生的事情却让梅西更加生气,他坐在场内准备穿上自己的球鞋,却发现球鞋早已被恩宗齐踩坏,但是裁判却认为梅西在场内穿鞋动作太过缓慢,是故意拖延比赛时间,因此向梅西出示了一张黄牌。梅西对于裁判的这个黄牌判罚十分不满,他也示意裁判看自己的球鞋,已经被恩宗齐踩坏,但是裁判对此并不理睬,他示意梅西更换球鞋要去场边,不允许他耽误比赛的进程。

梅西被踩坏的球鞋梅西被踩坏的球鞋

  对于裁判如此的处罚结果,梅西显得有些无奈,他摇了摇头,一个人走向了场边,而心中已有怒气的他随后直接甩手将自己被踩坏的球鞋摔到了地上,以此来表达自己内心的不满。

梅西怒扔球鞋梅西怒扔球鞋

  而这时场边的工作人员也赶紧为梅西准备了新的球鞋让他换上,在经过裁判允许之后,更坏了新球鞋的梅西重新回到了场上。随后的比赛也未再出现比分上的变动,巴萨成功在客场拿到了三分。

  (Marco)

文章关键词:梅西巴萨西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