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IG庆祝总得分进历史前十:但我不是得分手

2016年11月07日06:4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詹皇IG晒图詹皇IG晒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7日,骑士昨天客场战胜76人的比赛中,勒布朗-詹姆斯完成了职业生涯里的一个重要里程碑——生涯总得分进入历史前十位。今天,詹姆斯在IG上晒出了一张有趣的照片,他和生涯总得分排在他之前的9位球员都以卡通形象出现在了这张照片。

  经过昨天的比赛之后,詹姆斯的生涯总得分达到了26970分,从而超越了NBA名宿哈基姆-奥拉朱旺,并升至历史第10位。

  今天,詹姆斯在IG上晒出了一张照片,照片里,他和生涯总得分排在他之前的9位球员——贾巴尔、卡尔-马龙、科比-布莱恩特、乔丹、张伯伦、德克-诺维茨基、奥尼尔、摩西-马龙和埃尔文-海耶斯,都以卡通形象出现,而这9位球员都在祝贺詹姆斯的生涯总得分进入历史前十行列。

  此外,詹姆斯还在照片旁边写下这样一段话:“兄弟们,感谢你们的邀请!能够庆祝这个成就让我感到很高兴,也很不敢当!让我们一起参加派对,就像是在1999年!哦对了,沙克,请记得也给大梦切一点蛋糕!他依然是一个很酷的家伙!#历史前十#但我不是一个得分手”

  有趣的是,詹姆斯在这段话里只提到了奥尼尔的名字,这不禁让人猜测:他是否在暗示生涯总得分将会超越奥胖?

  奥尼尔的生涯总得分是28596分,比詹姆斯仅多了1626分。以詹姆斯目前还不到32岁的年纪,他的职业生涯还剩很长,生涯总得分超过奥尼尔并不是太大的问题。

  (罗森)

文章关键词:奥尼尔詹姆斯海耶斯摩西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